申请表B
 
 
项目名称:"记录身边的红色力量"摄影大赛虚拟社区
申报社区:
业主论坛地址:
 
社区概况
所在城市:
所属城区:
 

diamondring:假日的公园早上

teacherw:端午节-龙凤字

Wa-Wa:功德碑

观园麦兜儿:祖国,让我们骄傲

陈兵:抗震救灾中最年轻的捐款者(两个半月)

zgrdgr:王朝的未来

不重要:焦庄户-红色教育基地

亨德里克斯:胡同

煤油卢:三分钟,滚烫的热泪

忘记以往:重庆融桥人民小学的孩子庆六一

未来明珠:大爱无疆-爱心托起明天的希望

小镇贝贝妈:焦点

2008乾:拍鸟

malory2:中国加油

tigerangry:红色的庄严,似火的热情 --感悟鸟巢

关山度若飞:两个奥运,同样精彩:近距离接触可爱的志愿者们

北京老顽童:换岗

忽悠一下:祈福的烛光照亮天堂

海军大将:阿里边防站的奥运情节

苹果罐头:祖国万岁
好“摄”之徒版主:观园麦兜
    最近中国发生的大事特别多,四川刚刚遭遇强烈地震,又要迎来我们盼了这么多年的奥运会。这些大的悲与喜、乐与愁的感情交集,将所有中国人都迅速凝聚起来。我们好“摄”之徒社区的网友们就想举办一个摄影比赛,用镜头去记录、去捕捉那一个个令人感动的瞬间,将属于2008年的感动和喜悦永远记录下来。这也正是网友们认为有意义的一点。
    有人提议说这次大赛的奖品设置也应该更有意义,最后决定是以获奖者的名义为西部贫困地区捐助十口母亲水窖。也许在整个西部地区来讲是微不足道的,但却能让上百个家庭获取了生命之水,不再因为一桶水而远走几十里路。不再用污水洗澡,不再用雨水做饭。这时,我们得知伊利的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活动就是要帮助社区实现公益梦想,我完全为母亲水窖的梦想及这种健康理念所感动。或许也就是这样一种冲动,吸引我愿意招呼网友积极参与中来的最主要原因。
    大赛终于如期开展起来,我们也收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优秀作品和感人的故事。这些珍贵的收获是我们在设计大赛之初所远远不曾料想到的。如今,大赛顺利落幕,我们的公益梦想也变成了现实。在感谢帮助我们的“阳光社区公益梦想”的同时,我们会以更大的激情和热情将我们心中的爱心继续传递,并且永远传递下去。
好“摄”之徒版主:观园麦兜
  好“摄”之徒社区网友想举办一个摄影比赛,用镜头去记录、去捕捉那一个个令人感动的瞬间,将属于2008年的感动和喜悦永远记录下来。这也正是网友们认为有意义的一点。在感谢帮助我们的“阳光社区公益梦想”的同时,我们会以更大的激情和热情将我们心中的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专家点评:东北风
  本次大赛最震撼我的并不是技术,而是这些片子背后感人的故事。很多作品没有做更多技术上的渲染,而更突出的是一种故事情节,一种感人至深的东西。这充分体现了作者敏锐的观察力和可贵的爱心。这才是我看完作品之后让我感触最深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