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表B
 
 
项目名称:残疾人艺术团迎奥运,创和谐巡回演出
申报社区:
业主论坛地址:
 
社区概况
所在城市:
所属城区:
 

悬挂宣传条幅

精心做的演出背景

主题:迎残奥 促和谐

伊春记者采访艺术团团长

宣传条幅

宣传条幅

艺术团的演员之一

2位主持人

艺术团演员的现场表演

艺术团演员的现场表演

艺术团演员的现场表演

艺术团演员的现场表演

艺术团演员的现场表演

艺术团演员的现场表演

现场咨询

艺术团演员的现场表演
    项目名称:残疾人艺术团迎奥运,创和谐巡回演出 [详细]

  社区的居民梦想

  群众文化团体。该团团长林波曾被评为2007年“感动伊春”十佳人物。为伊春林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

  在2008奥运年之际。该团准备用一个月的时间,到伊春市下属17个林业局以及大专院校,敬老院,劳教所巡回演出,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尤其是残疾人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生命精神,展示残疾人乐观向上的生活面貌。

  2008北京奥运,承载着国人千年的梦想,百年的期盼。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契合当前中华民族腾飞的脚步。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内涵也彰显残疾人挑战人生超越自我的生命态度。我们要把这二者紧密的结合起来。通过我们的演出,让生命的强音响遍小兴安岭的山山水水。

  实现梦想

  1:我们精心排演了一台以“迎奥运创和谐“为题的文艺演出,准备在奥运来临之际,用一个月的时间,到伊春市下属17个林业局的重要商业街,大专院校,敬老院,劳教所巡回演出,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尤其是残疾人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生命精神,展示残疾人乐观向上的生活面貌。

  2:以座谈和演讲的形式到大专院校,劳教所与学生,劳教人员交流。用残疾人的生活经历感染和感化他们的心灵。

  3:以文艺联欢,送慰问品的方式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体现人间处处有爱,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美德。

  公益梦想的亮点

  残疾人的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生命精神与奥林匹克超越极限挑战自我的体育理念完美的统一与结合,是我们要向所有人传达的信念

  虽然我们身体残疾,但我们心中仍然燃烧永恒的热望,同一个世界,我们拥有同一个梦想!

残疾人艺术团迎奥运,创和谐演出
  

  伊春市残疾人自强艺术团,是由一群有志于公益事业有文艺特长的残疾人自发组建。曾被伊春市文化局评选为优秀群众文化团体。我们准备用一个月的时间,到伊春市下属17个林业局以及大专院校,敬老院,劳教所巡回演出,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尤其是残疾人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生命精神,展示残疾人乐观向上的生活面貌。虽然我们身体残疾,但我们心中仍然燃烧永恒的热望,同一个世界,我们拥有同一个梦想!

  我们精心排演了一台以“迎奥运创和谐”的文艺演出,用一个月的时间,到伊春市下属17个林业局的重要商业街,大专院校,敬老院,劳教所巡回演出,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尤其是残疾人运动员的拼搏精神。以座谈和演讲的形式到大专院校,劳教所与学生,劳教人员交流。用残疾人的生活经历感染和感化他们的心灵。以文艺联欢,送慰问品的方式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体现人间处处有真爱,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