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上海公交车爆燃事件中4名重伤员仍在抢救(05/13 04:27)

火灾4名重伤员仍在抢救当中 1名重伤员病情趋于稳定 4名轻伤员已出院 □通讯员朱奎记者朱国荣姚克勤 晨报讯 记者昨天从长海医院了解到,在842路公...

·上海警方公布公交火灾男死者画像 通告协查身份(05/09 10:47)

警方通告协查842路男性死者。新华网上海5月9日电(记者刘丹、杨金志)上海市公安局8日下午对外发布协查通告,希望群众积极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查找在“5·5”公...

·上海公交爆燃续:警方寻找携编织袋上车者(图)(05/07 11:16)

5月5日,警方在火灾现场调查取证。 新华社记者 裴鑫 摄 昨(6)天,上海警方表示,经过警方走访调查,在842路公交车火灾中身亡的两名女...

·上海公交车爆燃事故续:两名女性死者身份确认(05/07 09:25)

5月5日上午,上海杨浦区黄兴路国顺路发生一起公交车起火燃烧事故,该火灾造成3人死亡,12人受伤。 中新社发 沪分 摄中新网5月7日电 据...

·上海交通局召开紧急会议 将严控携可疑物品登车(05/06 14:39)

沪公交企业称交通局召集紧急会议 正制定安保细则 【新民网·独家报道】5月6日,新民网从上海五汽冠忠等公交企业获悉,昨天842路公交车发生火灾后,上海交通局立即...

·上海召开紧急会议 要求加强监控可疑物品登车(05/06 10:02)

842路公交车发生火灾后,上海有关方面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要求从即日起加强对携带可疑物品登车的安保力度。早报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昨天上午发生的842路公交火灾引起...

·上海842路车窗被隔逃生锤缺位 乘客疑设计缺陷(05/06 09:59)

昨天上午9时许,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110报警:黄兴路近国权路附近一辆842路公交车发生火灾。截至目前,火灾造成3人死亡,12人受伤。经初...

·上海公交起火青年返车厢救人 路人护送烧伤老太(05/06 09:59)

图片说明:上海842路公交着火致3死12伤。 图为一名伤者家属正手握从伤者身上取下的烧焦的毛发悲痛不已长海...

·上海842路公交车燃烧致3死12伤(图)(05/06 09:39)

842路公交车被大火烧得面目皆非版权作品,请勿转载。种楠摄黄金周七款畅销车大幅降价 5月份8款新车将上市一览 四款“贪玩”两厢车哪款适合你五款都市最值得购买的1...

·幸存者讲述上海公交爆燃事件:有乘客携带汽油(05/06 09:28)

中广网北京5月6日消息 “先是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然后火苗刷地一下就冒了起来,一眨眼工夫就蹿遍了整个车子。”5月5日下午,刘凯向本报记者描述他当天早上亲历的一幕...

·聚焦沪公交车火灾:公交车上逃生锤丢失现象普遍(05/06 07:52)

5月5日,警方在火灾现场调查取证。 新华社记者 裴鑫 摄乘客惊魂一团团火球从座位旁蹿出昨天上午8时多,家住中原路的姜阿婆抱着2岁半的外孙女乘上一辆842路公交车...

·上海公交爆燃祸首疑为汽油 警方未予证实(组图)(05/06 05:15)

[提要] 5月5日上午9时左右,上海杨浦区黄兴路、国顺路口一辆842路公交车发生爆燃。该火灾造成3人死亡,12人受伤。火灾事件的亲历者们依然心有余...

·上海警方:842路火灾系乘客携易燃物品上车所致(05/05 17:58)

沪警方通告842路火灾系乘客携易燃物品上车所致 【新民网·独家报道】5月5日上午,新民网第一时间报道了842路公交车爆燃事件。上午11时15分,上海市公安...

·上海公交车发生爆燃 目击者称呼救不断有人跳车(05/05 14:37)

5日上午9时左右,上海杨浦区黄兴路靠近国权路附近一辆842路公交车发生火灾,目前警方确认已有3人死亡,12人受伤。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上海市公安局5日上午表示...

·组图:上海发生公交车燃烧事故 3人死亡(05/05 14:03)

5月5日上午,上海杨浦区黄兴路国顺路发生一起公交车起火燃烧事故,截至目前,该火灾造成3人死亡,12人受伤。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中新社发沪...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

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