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环保创意-搜狐新闻
 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首页 | 布袋设计 | 环保博文征集 | 环保答题 | 图片展示 | 博文排行榜
“袋”动——法晚环保实用布“袋”设计大赛
  从6月1日起,塑料袋开始收费了!您有什么好点子吗?参加“袋”动——法晚环保实用布“袋”设计大赛,跟我们一起动起来——
  动脑——想出一个独特的布袋创意;
  动笔——画出一个精彩的布袋图案;
  动手——DIY一个实用的布袋。
“袋”动方向:

 这个袋子如果能把肉类和日用品分开放最好。或者袋子能有内衬,然后内衬可变为家用垃圾袋。另外,一周一次购物,袋子要足够大呵!当然制作成本还要低廉!
[我来设计]

 
 

奖项设置

参赛方式

 周入围奖:每周2个,价值600元
 标新立异奖:价值1000元
 最受家庭主妇青睐奖:价值1500元
 最佳设计奖:价值5000元,获奖作品将由报社推荐使
       用,并协助其推广
 评奖标准:实用,美观,设计合理,造价低廉,经久耐用
 评委会: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村/法制晚报社/搜狐网
 
   经过WWF和搜狐网的共同评选,节能博文大赛的结果新鲜出炉。来自WWF能源与气候变化项目、对外联络部和搜狐网公益频道的专家对人气排名前50位的博文/博客进行了打分,根据文笔质量、原创性和应用性等方面的综合考评,选出了前三名和其他7个优秀博客/博文,名单如下:
节能博文获奖名单公布:[获奖名单和奖品]
  1. 冠军:淇儿的博客 https://qier6664.blog.sohu.com/88886777.html
  2. 亚军:逐梦而飞 https://slv001.blog.sohu.com/86336684.html
  3. 季军:杨建南 https://yangjiannan6.blog.sohu.com/83630052.html

奖项设置
  冠军:价值5000元的笔记本电脑
  亚军:价值3000元的数码相机
  季军:价值1500元的mp3
  人气博文奖:太阳能台灯或者其他新能源礼品
  幸运奖:WWF精美纪念T-恤,每周5件 …[活动介绍][开通博客写几句]
  了解更多信息:

★上周五位获奖名单:
  行成于思
  欣欣之我心
  梧桐阁
  保护家园,人人有责任
  ☆頖じov縌☆

 
 
  [我来设计]
  [最新参赛博客]
  [开通博客写几句]

作者:北京超越视觉图文设计有限公司
说明:双层面料,正面尼龙或涤纶纤维合成材料,里料为再生皮纸。

作者:佟春启
说明:米、面口袋。长40厘米,宽30厘米,一边肉类,一边日用品,内袋可以放两边。

作者:周志江/任允淑
说明:长40厘米,宽30厘米,一边肉类,一边日用品,内袋可放两边。材料:米面口袋。

作者:陈广留
说明:绿色为垃圾袋,白色分区,中间网袋内置小布袋,绿色布袋前系一个网袋盛放肉类。

作者:王桂馨/赵丕烈
说明:把半布袋缝起来,让布袋更结实,两边缝上加强带,这样布袋盛15斤西瓜都没事。

作者:白玉英,餐饮公司管理人员
说明:裤腰裁成大布袋,下部缝上,加带子,绣五环标志即可。

作者:白玉英,餐饮公司管理人员
说明:肥大的裤腿裁成一个大布袋,下部缝上,上方加一个带子。

作者:嵇雪芬
说明:肩带可跨可背,两侧折叠部分可以为大容量时做准备;黑白两色既朴素又造价低廉。

作者:车超
说明:背着省力美观,不论购物还是运动,都时尚大方。绳子一拉,袋口缩紧,便于储存。

作者:朱云芳
说明:如果一个地球,下面有一片叶子,上面写着“绿色家园”,会给我们什么启示?

作者:冯静
说明:在人们购物过程中,用潜移默化让人们多买对人有益的食品,进而起到环保的效果。

作者:陈盛韬
说明:用祥云做背景,还有奥运福娃欢欢头饰。将有肉类和日用品隔开,带一个水瓶袋。

作者:王宝龙
说明:把竖行袋子按对角线分开。这样袋子一面可以放自己的物品,另一面可以放肉、菜。

作者:杨建南
说明:口部用拉链或钮扣。用无纺布制作环保购物袋,成本较低,人们乐意接受。

作者:陶辉纳
说明:废酒盒废布条。六边体购物篮镶了一圈布边提手内是铁丝套以漂亮的黄色软管。

作者:崔津婴
说明:两条旧裤子的裤腿,一条横过来,缝成布袋的底部,另一条缝成带子。

作者:糯糯
说明:背带和购物袋主体缝合处采用十字缝合法,使购物袋更加牢固,承重量更大。

作者:崔津婴
说明:袋子里有分隔袋和内衬,把肉类和日用品分开了。里面有很多小口袋。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