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闻
焦点图

治理污染不作为

“经济越发达的地区,水越黑。”海口市水务局副局长符传君因在接受采访时说出此话而走红网络…[详细]

编者按:多家医院的大夫认为他患的是“尘肺病”,而职业病法定机构却诊断他只是“疑似尘肺”。为了找出真相,28岁的张海超不惜“开胸验肺”。他一度以为,只要把自己的胸膛打开,一切都会一目了然,谁知道,过了这么久,整件事情仍然模糊不清。这一刀究竟值不值?谁能给个说法?…[详细]

身上挨一刀,精神上再挨一刀

这一刀白开了。打官司不会被作为证据得到采信的。很可能会在法律程序中再挨一刀。为什么要等到死了来做尸检呢?防患于未然不是更好吗…[我来说两句]

五问职防所:你们代表谁在说话?

1、你们拿的工资是谁给的?2、你们一再强调的资质是谁颁发的?3、你们代表谁在说话?4、张海超如果是你们当中某人的兄弟?5、人家已经挨了一刀,开胸验肺证明是尘肺病了,你们还指责人家主刀医生没有职业病检验资质,你们是不是也应该挨上一刀,做一个开胸验肺证明呢?…[我来说两句]

自残式维权,有病的不是人是社会

应该改写职业病防治法,不能让职业病医院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拿资质坑害百姓,使弱势群体生命利益受损。如果他真的死了,医院结果正确,谁负法律责任…[我来说两句]

survey

网友热评

搜狐吉林省吉林市网友IP:221.8.183.*张海超我们支持你,佩服你。

搜狐河南省网友IP:123.10.99.*说你是尘肺就是尘肺,不是也是;说你不是尘肺就不是尘肺,是也不是;关键是你给我好处没有?是不是我的关系人。这个行业我说了算,其它医院是没资格的。医学院士检查也没用的。我们这个职业病鉴定所收了企业那么多赞助,让你得了尘肺,你去企业要赔偿,我们就没钱捞了,明白不?你是尘肺,我们职业病鉴定所还全体烂肺呢!

搜狐辽宁省网友IP:123.247.204.* 职防医院再次开胸检查,结论还是疑似。没办法这位老兄来到国家职防医院,医生说开胸看看吧。结果要过两年才能出来,一年后老兄含恨而死。

搜狐河北省邯郸市网友IP:124.237.19.* 可悲也可恨。

搜狐陕西省网友IP:117.34.129.* 现代版官场现形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