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闻

汽车大奖终有归属 短信大赛精彩落幕 颁奖直播

本届新春祝福短信大赛自推出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活动参与者遍布祖国各地,海外华人也积极参与到本次大赛当中,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的华人也纷纷通过网络,表达他们的思乡之情,可谓盛况空前。活动共收到原创短信作品34294条,累计投票数和专题点击量突破8700万人次…[全文][直播请进]

奖项设置
特等奖:奇瑞风云二代车一辆

特等奖:奇瑞风云二代车一辆

特等奖是由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59800元的奇瑞风云二代车一辆(5年使用权)(一名)。

一等奖:价值万元旅游代金券

一等奖:价值万元旅游代金券

一等奖是由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万元的旅游代金券(两名)。

二等奖:诺基亚N97手机1部

二等奖:诺基亚N97手机1部

二等奖是由金飞鸿电讯3G手机专家提供的诺基亚N97手机1部(七名)。

三等奖:LGGD510手机1部

三等奖:LGGD510手机1部

三等奖是由金飞鸿电讯3G手机专家提供的LGGD510手机1部(二十名)。大赛另设幸运参与奖:苏泊尔电水壶SWF12P1A-150(100名)(参与投票的网民有机会获得此奖品)。

动态新闻
活动方案

活动时间:2010年1月28日—3月2日
活动形式:向全国网民和手机用户征集原创短信作品,通过网上投票、网络和电台PK、专家评审等方式评选出“2010年十大最受欢迎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及20条“2010年优秀新春祝福短信”,其中包括最受欢迎港澳台地区、海外华人祝福短信。

活动安排:[详细]
·征集评选阶段:1月28日上午10时-2月10日下午14时
2010年1月28日上午10时起,大赛各承办网站在网站推出短信大赛专题,网民可登录任一承办网站或用手机向大赛短信平台上传自创祝福短信作品。网上参赛须填写个人手机号,作为参赛唯一身份识别代码。自2010年1月31日开始网站每天进行一次短信打榜,直至2月11日产生最终30条打榜短信。2月1日至2月10日每日14:00,各短信征集平台所有票数清零,重新开始接受网友投票。网民每次投票只在一天内有效。
·PK阶段:2010年2月12日至2月27日
1.网络PK:网上短信征集结束后,春节期间,各网站平台公布“2010年新春原创祝福短信PK榜”。2月11日产生的30条打榜短信进入网上PK榜,票数清零后重新接受网友投票。
2.电波PK:2月23日起,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广播以《全世乐》节目为载体,进入大赛电波PK阶段,每期节目30—40分钟。进入电波PK的选手将受邀到直播现场参与节目,介绍短信作品的创作灵感及故事,选手可以以各种方式展示才艺为自己拉票。
PK直播地址:https://topic.rbc.cn/live/201002/t20100221_1616551.htm <https://topic.rbc.cn/live/201002/t20100221_1616551.htm>
网络实时投票地址:https://poll.rbc.cn/2010sspk.html
手机实时投票结果查看地址:https://202.108.248.177/pk.php
·总结颁奖阶段:2月28日至3月2日
组委会征集反馈意见邮箱:duanxindasai@sina.com
第四届新春祝福短信大赛 第三届新春祝福短信大赛 第二届新春祝福短信大赛

获奖名单
奖项
短信内容及编号
手机号
所属地
评论
特等奖
V009 牛尾甩,虎头摆,迎春接福乐开怀;当头运,旺盛财,红红火火进家来;学虎哥,有气概,虎背熊腰惹人爱;虎劲足,虎步迈,虎气冲天爽歪歪!
133****3219
内蒙古呼和浩特
一等奖
U350 快乐若能网络交易,愿彻夜为你上网点击;好运若能打包邮寄,愿整天为你特快专递;开心若能录入手机,愿每天为你原创信息!
139****4488
吉林长春
U361 祝英台与梁山伯,君子佳人千古说。春光流溢蝶双飞,节义可暗日月色。快哉传出心中意,乐陶陶兮共唱和。如您句首连着读,虎年吉祥勿忘我!
136****6949
河南开封
二等奖
R231 西江月:国庆牛气犹在,今朝虎威开篇;世博亚运齐上演、直教世界仰看。金虎佳节来到,举国欢腾一片;新年新景新祈愿、同贺国泰民安! 131****8209
北京
R090 是否还记得年的味道?那一缸裹着冰渣的豆包,那一枚清脆炸响的鞭炮,那一声不需缘由的大笑,那一个永远敞开的怀抱。年的味道,中国制造。
134****5617
北京
N442 拜堂喽,噢不,拜年喽!一拜天地:祝你虎年万事如意!二拜父母:祝天下父母健康幸福!夫妻对拜:愿我们真情不改真爱常在,诸事还请多担待!
136****0923
福建泉州
S092 眼看日历要扯完,辛辛苦苦又一年。出门在外把钱挣,父母妻儿盼团圆。虽然打工艰辛多,想到回家心里甜。全国各地的打工仔,你妈喊你回家过年!
136****7121
北京
N393 写春联洋洋洒洒,挂灯笼红红火火,放鞭炮噼噼叭叭,看春晚嘻嘻哈哈,拜大年来来往往,逛庙会熙熙攘攘,聚团圆和和美美,贺新春快快乐乐。
139****8155
湖北黄冈
  Z186 烟花撵着车轮,快乐加大油门;喇叭鸣着祝福,吉祥一路奋进;幸福不踩刹车,离合一种精神:除夕全家少我,团圆送给客人!向首都TAXI致敬!
134****4556
北京
Q078 任黑发被粉笔染白,任脊梁被责任压弯;喜弟子青出于蓝,乐雏鸟高翔远天。虎年春节,祝恩师卸去一生的疲惫,天天被快乐包围!
139****2465
河南新乡
三等奖
M052 家是温馨的港湾,爹是慈祥的大山,娘是含爱的沙滩,儿是漂泊的小船,年是浓浓的思念,情是团聚的风帆。我的祝福是365天芬芳的书签:虎年快乐!
138****8303
江苏淮安
Y064 年之初,信息传。兴致好,拜大年。字不多,情无限。事业兴,家美满。身体好,多挣钱。敬长者,爱少年。朋友多,结善缘。欢笑声,到永远。
139****7032
湖北宜昌
R232 前门外,鼓楼前,少时多少欢颜。千里路,万重天,只身异乡眠 。父母牵,亲朋念。今春又难团圆。游子情,短信传,愿阖家平安
138****9004
加拿大
R039 一张圆桌,满堂亲人围成圆。一道大餐,福禄寿财已上全。一杯美酒,喜乐甜蜜都斟满。一条祝福,千家万户已传遍:祝你新年快乐,喜事连连!
136****2148
北京
Q184 思念把归途变短,亲情把冬天变暖,温馨把酒杯变浅,团圆把笑容变满。一只吉祥虎让你变的很“危险”:你将被快乐传染,被幸福席卷,被爱神举箭追赶
150****5282
辽宁沈阳
  S407 有钱你不骄无钱我不恼;生活不容易知足就是好;福气来多多烦恼少又少;开心常相伴快乐不用找;朋友到处有家人身边绕;虎年才伊始,祝福早来到!
135****6103
安徽阜阳
  R048 剪一缕柔柔春风,采一路幽幽花香;画一条清清小溪,添一抹淡淡斜阳;汇一腔切切牵挂,写一纸浓浓念想;借今宵良辰美景,祝亲朋虎年吉祥!
134****0781
广东梅州
  G002 虎年过年不回家,思念祝福已到家.现在科技真发达,想要送礼叫快递、想要祝福写短信、想要见面上视频、虎年之旺落谁家,最旺的是你我他.
136****8262
广东东莞
  R050 东北秧歌二人转,南方糍粑香又甜,城市时尚订年饭,乡村唢呐传声远,甲子中华信心满,神州大地绽新颜,福虎临门喜连连, 祝福短信来拜年!
139****7518
湖北黄冈
  Q142 爸妈空巢儿的错,想念更比见面多,儿若现在不拼搏,辜负爸妈养育我。闯出一番事业来,爸妈享福爸妈乐,发个短息寄爸妈,如同儿在身边过。
139****1697
天津
  G171 新春至,叶芽青,思乡心意浓.梅欲绽,雪飘零,归客行匆匆,寒尘柳风,一路艰辛情理中.酒溢香,会亲朋,其乐融融,醉入梦境,祝愿父母身轻松
135****9286
四川甘孜
  R070 思念像车轮飞转,心情像汤圆蜜甜。幸福像烟花绽放,快乐像爆竹点燃。事业像春联红火,生活像饺子香甜。财源像猛虎奔腾,祝福像彩灯串串。
131****1987
北京
  N477 兄弟,在这欢聚的时候,我们却远隔千里,你是否过的幸福,是否也想起了我,短信载不动兄弟情深,但能稍去无尽的祝福,祝兄弟虎年如意阖家欢乐。
139****6576
山西太原
  G209 神虎贺春兆吉祥,亿万人民过节忙。汽车火车南北运,天上飞机东西航。经济发达信息广,人民富裕国家强。祝福短信成时尚,不送礼品送健康
135****9375
广东深圳
  J104 老虎老虎吉祥虎,二零一零它为主;图个吉祥请进户,家庭和谐互帮助;国泰民安大家护,坚持改革复兴路。虎年大吉!
136****8678
北京
  S536 街上腰鼓咚咚,窗外鞭炮声声,庭前灯笼红红。春晚笑语盈盈,饺子热气腾腾,全家其乐融融。拜年情意浓浓:父母健康长寿,虎年国运昌隆!
135****5690
天津
  U514 是短信,把距离拉近;是祝福,把心灵吸引;是朋友,把微笑传递;是转发,把开心延续;快乐从我传到你,从你传遍大地。祝你新年开心快乐!
134****4865
河北保定
  E100 新春虎虎生威,祝福源源不断:孩子生龙活虎,家人一切平安!你自龙行虎步,事业一马平川!纵然他人虎视眈眈,你却笑玩降龙伏虎与调虎离山!
0061-******656
澳大利亚
  P201 任凭大雪飞,任凭北风吹,辛苦挤车不觉累,一心只想把家回。爸爸妈妈盼儿归,兄弟姐妹要相会。快乐追,幸福随,团圆才是人生真滋味!
132****0770
北京
  U469 祝愿您,新年大展宏图之余:留一点时间多陪陪家人,带一份心情去看看蓝天,携一缕思念常想起朋友,存一丝宁静而处世安然。虎年大吉,岁岁平安!
135****5908
北京
往期回顾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
承办单位:(21家网站、1家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广播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搜狐网新浪网网易网TOM网中华网和讯网、凤凰网、百度、中国雅虎第一视频搜房网空中网3G门户西祠胡同北青网京报网、青檬网、第八区网站、北广传媒网
协办单位:北广传媒集团(城市电视地铁电视移动电视数字电视、北京广播电视报社)
短信平台:北京广播网短信平台
媒体支持: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北京晨报北京娱乐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