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闻

汽车大奖终有归属 短信大赛精彩落幕 大赛启事

来自江苏扬州的短信“儿时拜年起大早,街坊四邻挨家跑。恭喜发财新年好,红包塞满小棉袄。如今拜年赶除夕,坐在家里发信息,天涯海角南北极,祝福传遍全世界。给您拜年啦!”荣获特等奖,赢得了由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奇瑞瑞麒G3汽车一辆(5年使用权)。……[详细]

视频:《第七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微博大赛》颁奖盛典

奖项设置
特等奖:奇瑞瑞麒G3汽车一辆

特等奖:奇瑞瑞麒G3汽车一辆

特等奖由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奇瑞瑞麒G3汽车一辆(5年使用权)(一名)。

一等奖:价值万元旅游代金券

一等奖:价值万元旅游代金券

一等奖由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万元旅游代金券(二名)。

二等奖:MOTO 锋芒MT917手机一部

二等奖:MOTO 锋芒MT917手机一部

二等奖由摩托罗拉移动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MOTO 锋芒MT917手机一部(七名)。

三等奖:MOTO XT316手机一部

三等奖:MOTO XT316手机一部

三等奖由摩托罗拉移动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MOTO XT316手机一部(二十名)。

幸运奖:纯手工定制巧克力一盒

幸运奖:纯手工定制巧克力一盒

幸运观众奖由Amovo提供的纯手工定制巧克力一盒(二百名)。

动态新闻
活动日程

活动时间:2012年1月6日—2月11日
活动形式:向全国网民和手机用户征集原创祝福短信微博作品,通过网上投票、网络和电台PK、专家评审等方式评选出“2012年十大最受欢迎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微博”及20条“2012年优秀新春祝福短信微博”。此外,还将评选出3项特别奖。

参评要求:[详细]
·1.以辞旧迎新、祝福祈愿为创作基本立意和主题,倡导文明风尚、社会和谐;表达亲情、友情、爱情等人间最真挚的情感;抒发美好祝愿和对新年的美好希冀;
·2.拜年对象明确;内容健康有益、积极向上;语言真挚生动、活泼诙谐、节奏明快、感染力强;形式喜闻乐见、适合传播;
·3.参评作品必须为原创,任何被认定为有抄袭嫌疑的作品都将取消参赛资格;网民可通过任一承办网站上传作品,严禁一稿多投;
·4.短信参赛方式:以中文为主,不能使用图形及特殊字符,长度在70个汉字以内(含空格及标点符号)。形式不限,如祝福语、对联、诗歌、顺口溜、新格言等均可。
·5、微博参赛方式:以中文文字为主,形式不限,70字以内(不含空格及标点符号),超过70字不能参与奖项评选。
·注:对于所有上传的短信微博作品,主办方有权向社会公众提供公开下载服务和媒体宣传。
组委会邮箱:duanxindasai@sina.com

第六届短信大赛 第五届短信大赛 第四届短信大赛 第三届短信大赛 第二届短信大赛

查看结果>>电波PK榜单
survey
微博热议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
承办单位:(16家网站、1家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广播、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新浪网新浪微博搜狐网搜狐微博网易网网易微博和讯网凤凰网中国雅虎第一视频搜房网3G门户北青网京报网
推广媒体:(7家网站、1家传媒集团)北京广播电视台(移动电视、城市电视)、TOM网、中华网、百度、中搜、优酷网、西祠胡同、开心网、青檬网
短信平台:北京广播网短信平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