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闻

更多>>穆巴拉克辞职相关视频

导读:埃及副总统苏莱曼11日通过国家电视台宣布,穆巴拉克已经辞去总统职务,并将权力移交给军方,从而结束长达30年的执政。穆巴拉克及其家人已离开首都开罗…[滚动消息][视频]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辞职 权力移交军方

  埃及副总统11日通过国家电视台宣布,穆巴拉克已经辞去总统职务,并将权力移交给军方,从而结束长达30年的执政…[详细]

埃及军方称不会取代合法政府

  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发布公报,表示不会取代合法政府,并将对权力过渡作出安排。埃及军方稍后将宣布权力过渡的措施,以实现人民所希望的变革…[详细]

更多>>埃及总统辞职最新消息

更多>>埃及民众示威回顾

更多>>新闻人物:穆巴拉克

·穆巴拉克1928年5月4日生于曼努菲亚省的一个农民家庭,1967年,穆巴拉克参加第三次中东战争并指挥空战,1972年4月任空军司令,同年5月兼任国防部副部长,1972-1975年任武装部队总司令。
·穆巴拉克于1975年4月任埃及副总统,1978年任埃及民族民主党副主席,1980年5月兼任该党总书记,1981年10月6日至2011年2月11日任埃及总统。

更多>>我来说两句

相关专题

更多 >>穆巴拉克辞职最新最新消息

更多 >>穆巴拉克辞职最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