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闻
发布时间:2012-08-22

日本女记者叙利亚身亡

当地时间8月20日,日本知名战地女记者山本美香在叙利亚北部城市阿勒颇采访期间中弹身亡,事发时与她在一起的同事指认“叙利亚政府军士兵从近距离开枪射杀了正在采访的山本等人”。在20日遇难后,山本美香的遗体已于当晚运抵土耳其南部一家医院,随同前往...
查看《日本女记者叙利亚身亡》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8-20

叙总统露面 参加开斋节祈祷

8月19日清晨,叙利亚迎来开斋节的第一天。叙总统巴沙尔携总理、外长、议会议长和复兴社会党副书记等在内的众多重要人物前往大马士革的哈马德清真寺做礼拜,时间持续11分钟。
查看《叙总统露面 参加开斋节祈祷》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7-31

大马士革的斋月生活

7月30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倭玛亚清真寺,几名穆斯林躺着休息等待开斋。 新华社记者覃海石摄
查看《大马士革的斋月生活》全部图片
2012年7月14日,联合国叙利亚观察团抵达叙利亚中部哈马省特雷姆萨村,以核实12日发生在那里的大量人员遇害事件。
查看《联合国观察员前往叙利亚哈马考察》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5-28

民众抗议叙利亚屠杀暴行

5月26日,黎巴嫩黎波里,一个叙利亚难民抱着她的孩子抗议屠杀儿童。当地时间5月26日,联合国叙利亚监督团团长穆德在大马士革称,在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胡拉镇事件中,共有92人被杀害,其中包括32名儿童。他表示,观察员对现场检查后证实,使用了坦克...
查看《民众抗议叙利亚屠杀暴行》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5-27

叙利亚霍姆斯省92人遭屠杀

当地时间5月26日,联合国叙利亚监督团团长穆德在大马士革称,在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胡拉镇事件中,共有92人被杀害,其中包括32名儿童。他表示,观察员对现场检查后证实,使用了坦克和大炮的炮弹导致这次大屠杀的背景目前仍不清楚。(共6张)
当地时间5月26日,联合国叙利亚监督团团长穆德在大马士革称,在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胡拉镇事件中,共有92人被杀害,其中包括32名儿童。他表示,观察员对现场检查后证实,使用了坦克和大炮的炮弹导致这次大屠杀的背景目前仍不清楚。图为屠杀被害儿童。
查看《叙利亚霍姆斯省92人遭屠杀》全部图片
4月10日,在土耳其的哈塔伊省,叙利亚儿童从难民营里向外张望。 当日,联合国和阿盟联合特使安南在土耳其南部哈塔伊省视察叙利亚难民营后呼吁叙利亚在没有任何先决条件的情况下于当地时间12日6时前结束暴力。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叙利亚国内冲突爆发以来...
查看《土耳其:叙利亚难民营里的儿童》全部图片
3月27日,在叙利亚霍姆斯市巴卜阿鲁姆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左)和支持者交流。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当日视察了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曾发生严重冲突的中部霍姆斯市巴卜阿鲁姆区。
查看《叙利亚总统巴沙尔视察霍姆斯市》全部图片
3月18日,爆炸事件死难者的棺木摆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一座清真寺内。 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17日发生多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7人死亡、140人受伤。 
查看《叙利亚悼念大马士革爆炸死难者》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18

叙利亚首都发生两起炸弹袭击

2012年3月17日,叙利亚大马士革,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17日发生两起恐怖爆炸袭击,共导致至少27人死亡97人受伤。这两起爆炸的目标都是情报中心,一起是针对安全服务大楼,一起是针对空中情报中心。
查看《叙利亚首都发生两起炸弹袭击》全部图片
当地时间2012年3月15日,Reyhanli,叙利亚难民遮着自己的脸,抵达叙利亚和土耳其边境地区。目前由于叙利亚局势紧张,一天之内有1000多名叙利亚难民涌入土耳其境内。图片来源:东方IC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2012年3...
查看《叙利亚一天内上千人逃亡土耳其》全部图片
2月26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巴沙尔夫妇参加公投。
查看《叙利亚举行新宪法草案全民公投》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2-23

两名西方记者在叙利亚殉职

当地时间2月22日,两名西方记者在叙利亚城镇霍姆斯遭炮击身亡,他们分别是供职于《星期日泰晤士报》的美国资深战地记者Marie Colvin(右)及法国自由摄影记者Remi Ochlik(左)。事发时,一枚炮弹击中了示威者在巴巴阿姆尔区搭建的...
查看《两名西方记者在叙利亚殉职》全部图片
2月21日,民众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议会门前参加集会。 当日,数百名叙利亚民众在大马士革的议会门前举行集会,要求对新宪法草案中的第三条进行修改,该条款规定总统必须是穆斯林。叙利亚将于2月26日举行新宪法草案全民公决。
查看《叙民众举行集会要求修改宪法草案》全部图片
2月16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联合国大会投票通过有关叙利亚问题的决议。 新华社记者伍婧丹摄
查看《联大通过叙利亚决议 中国再反对》全部图片
2月7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前左)在大马士革会见来访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前右)。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6日说,俄罗斯坚信自己在叙利亚问题上的立场是正确的,并不打算改变所持立场。 新华社/叙通
查看《叙总统会见俄外长 民众表欢迎》全部图片
★★★
据2月7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因为在叙利亚问题上投反对票,西方对中俄发起集体指责。此外,中东地区也有国家响应西方的批评。为显示对叙利亚反对派的“支持”,一些利比亚示威者6日冲击中俄两国驻的黎波里大使馆。被攻击后的中国大使馆玻璃出现多处破...
查看《中俄两国驻利比亚大使馆遭冲击》全部图片
2月4日,英国伦敦,抗议者在叙利亚驻英国使馆外踢倒围栏。这是伦敦地区反对叙利亚政权的示威活动进入了第二天,抗议者向叙利亚大使馆投掷石头和瓶子。据美联社2月5日消息,近日叙利亚驻英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使馆遭到“抗议者”袭击,其中一些使馆办...
查看《叙利亚驻多国使馆遭抗议者袭击》全部图片
2012年2月5日,黎巴嫩贝鲁特,叙利亚政府反对者展开一幅巨型国旗,在俄罗斯使馆前举行静坐示威活动。根据媒体报道,叙利亚政府的支持者和反对者都在俄罗斯驻黎巴嫩使馆外进行抗议活动。亲叙利亚政府的抗议者声称,他们支持俄罗斯在联合国叙利亚决议表决...
查看《叙政府支持者与反对者“同聚”》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2-05

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问题投票

联合国安理会2012年2月4日就叙利亚问题决议草案进行表决,俄罗斯和中国对决议草案投了反对票,否决了由摩洛哥提交的、西方国家及有关阿拉伯国家等共同起草的涉叙决议草案。 (共13张)
2月4日,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问题决议草案进行表决,俄罗斯和中国投了否决票,决议未获通过。 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查看《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问题投票》全部图片
2月4日,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问题决议草案进行表决,俄罗斯和中国投了否决票,决议未获通过。 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查看《安理会未能通过叙利亚问题草案》全部图片
1月31日,萨义德奈耶修道院院长介绍修道院损毁情况。 1月29日,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以北的萨义德奈耶地区一处修道院遭遇流弹袭击,具体原因不明。 新华社记者 覃海石 摄
查看《叙大马士革市郊修道院遭流弹袭击》全部图片
1月27日,叙利亚抗议者在大马士革郊区街头高喊反对总统巴沙尔的口号。
查看《叙利亚冲突加剧 多名儿童身亡》全部图片
1月15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阿德拉监狱,一名被释放的在押人员离开监狱前被核实身份。当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签署法令,将大赦自去年3月15日以来所有因参与反政府游行示威活动而被捕的在押人员。
查看《叙利亚大赦参与动乱在押人员》全部图片
1月11日,据叙利亚电台“大马士革调频”11日报道,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当天在叙中部动乱城市霍姆斯袭击了一个外国记者团,导致至少8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法国籍记者,另有数十人受伤。
查看《叙利亚武装分子袭击记者团致8死》全部图片
当地时间1月11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来到大马士革倭马亚广场参加支持政府的游行活动,这是他自去年3月叙利亚爆发大规模游行抗议活动以来首次参加游行活动。 新华社/叙通社
查看《叙利亚总统首次参加支持者游行》全部图片
2012年1月6日拍摄的叙利亚国家电视台的画面显示,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爆炸现场的一辆汽车内满是血迹。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6日报道,首都大马士革市中心当天上午发生“恐怖爆炸”,造成数十人死伤。报道说,爆炸发生在迈丹区哈桑·哈基姆学校附近,死伤者...
查看《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生爆炸》全部图片
12月29日,在叙利亚霍姆斯市内一所医院,窗户的玻璃上有一个武装人员袭击时留下的弹孔。据叙利亚半官方的叙利亚新闻电视台28日报道,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赴叙观察团团长达比在视察叙第三大城市霍姆斯时表示,观察团将处理遇到的所有问题,以便真实反...
查看《探访叙冲突最严重地区-霍姆斯》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1-12-06

叙利亚军方举行实弹射击演习

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近日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显示叙利亚军队在2011年12月4日在一个秘密地点进行实弹射击演习。
查看《叙利亚军方举行实弹射击演习》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1-11-28

叙利亚民众抗议阿盟制裁

11月27日,人们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游行示威,抗议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对叙实施制裁的决定。阿盟外长当天在埃及首都开罗召开会议后决定,立即对叙利亚实施制裁。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查看《叙利亚民众抗议阿盟制裁》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1-11-17

叙民众游行抵制阿盟外长会议

2011年11月16日,叙利亚大马士革,叙利亚政府支持者挥舞叙利亚国旗和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肖像。当地消息称,抗议者高喊反阿拉伯口号,表达对阿拉伯联盟在拉巴特开会的愤怒。
查看《叙民众游行抵制阿盟外长会议》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1-11-13

阿盟中止叙利亚成员国资格

11月12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叙利亚民众在卡塔尔驻叙利亚大使馆前举行抗议活动,反对阿盟中止叙利亚的阿盟成员国资格的决定。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12日决定,自16日起中止叙利亚代表团参加阿盟及其相关机构的活动,直至叙利亚政府全面执行阿盟就化...
查看《阿盟中止叙利亚成员国资格》全部图片
★★★
10月7日,叙利亚城市Amude,示威人群高举旗帜游行支持反对派全国委员会。据半岛电视台报道,叙利亚多个地区民众7日举行游行示威支持反对派全国委员会。叙利亚安全部队在多个地方向示威者开火并施放毒气,现已造成9人死亡、27人受伤。
查看《叙利亚多地民众游行支持反对派》全部图片
★★★
7月31日,叙利亚政府军的坦克开进哈马市,与反政府示威者发生冲突,至少造成大约95人死亡。报道称政府军坦克在该市开火。据称,7月29日,叙反对派在多个省市组织名为“你们的沉默将杀害我们”的大规模游行抗议活动,并与警方发生冲突。当地时间7月3...
查看《叙利亚政府军与示威者发生冲突》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1-06-17

近万叙利亚难民涌入土耳其

6月16日,在土耳其哈塔伊省的阿尔特讷聚帐篷区,叙利亚民众高呼口号。土耳其官方最新数据显示,在土耳其哈塔伊省帐篷区的叙利亚民众已达近9000人,截至目前已有2569顶帐篷、17664条毯子和10594张床运达哈塔伊的三个帐篷区。 ...
查看《近万叙利亚难民涌入土耳其》全部图片
据美国媒体5月12日报道,目击者称叙利亚军队11日对居民区的炮击已经至少造成18人死亡,包括一名8岁的男孩。这是美联社获得的,当地居民用手机拍摄的画面。
查看《叙利亚军队炮击居民区照片披露》全部图片
★★★★
4月25日,这段由当地业余摄影师拍摄的视频截图显示,一名男子向叙利亚军方的坦克车投掷石块。当天清晨,叙利亚数千名士兵在装甲部队的掩护下,进驻南部发生民众示威的德拉以及数个城鎮。法新社援引当地居民话称,军队和重型武器开进后至少造成25人死亡。
查看《叙利亚向示威城市增派坦克士兵》全部图片
★★★★
4月24日,约旦首都安曼,民众在叙利亚驻约旦使馆外脚踩叙总统阿萨德的画像表达愤怒。继4月22日经历骚乱以来“最血腥的一天”后,叙利亚23日继续爆发大规模反政府示威游行,两天来骚乱中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120人。目前,叙利亚一名宗教领袖和两名议...
查看《叙利亚连日骚乱超过120人死亡》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1-03-30

叙利亚首都民众游行支持总统

阿拉伯电视台3月28日报道,叙利亚政府将于3月29日辞职。报道称,叙利亚将对宪法第八章进行修改。该章规定执政党“阿拉伯复兴社会”党是国家和社会主要政党。同时,将增设“打击恐怖主义”章节以取代执行了48年的“紧急状态”法。图为游行的人群。
查看《叙利亚首都民众游行支持总统》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1-03-28

叙利亚骚乱已造成数十人死亡

3月27日,叙利亚西北部港口拉塔基亚市,人们经过被烧毁的建筑物。叙利亚混乱局面蔓延到北部的拉塔基亚,在过去两天的冲突中,至少15人丧命,150多人受伤。
查看《叙利亚骚乱已造成数十人死亡》全部图片
热点专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