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闻
★★★
发布时间:2012-03-14

2012两会3月14日图片精选

3月14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全国人大会议闭幕会后,工作人员整理会场。
查看《2012两会3月14日图片精选》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14

温家宝总理与中外记者见面

3月1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这是温家宝步入会场。
查看《温家宝总理与中外记者见面》全部图片
★★★
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查看《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14

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在京闭幕

3月14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这是闭幕会前,记者排队等待进入大会堂。
查看《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在京闭幕》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13

2012两会3月13日图片精选

2012年3月1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薄熙来与会。
查看《2012两会3月13日图片精选》全部图片
★★★
3月1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查看《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京闭幕》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13

2012两会3月12日图片精选

3月12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推进实体经济发展”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会后三一重工总裁、董事向文波一个人留下来继续回答记者提问,由于拖延了一定时间,最后工作人员不得不上前将他“请走”。
查看《2012两会3月12日图片精选》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12

人民银行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

3月12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左三)、副行长胡晓炼(右三)、副行长刘士余(左二)、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右二)就“货币政策及金融改革”回答记者提问。
查看《人民银行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12

2012两会3月11日图片精选

3月11日,服务员在人民大会堂会场穿梭倒水。
查看《2012两会3月11日图片精选》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11

2012两会3月10日图片精选

3月10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前,一名女委员接受拍照,地上放着的是她的香奈儿包。
查看《2012两会3月10日图片精选》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10

两会“黑衣人” 别样安保

2012年3月,全国两会在北京举行。在每年的两会中都能在人民大会堂看到一些“黑衣人”的身影,这些人既不是代表也不是委员,但是他们却是两会顺利召开的重要保障。2012年3月3日下午3时,北京,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安保人员在...
查看《两会“黑衣人” 别样安保》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9

2012两会3月9日图片精选

3月9日,少数民族代表步入人民大会堂。
查看《2012两会3月9日图片精选》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09

2012两会3月8日图片精选

3月8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前,一名摄影师在指挥礼仪小姐摆造型。
查看《2012两会3月8日图片精选》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8

聚焦两会“半边天”

2012年3月8日是第10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有这么一群女性出现在全国“两会”上,他们或用语言、或用文字与镜头,或用微笑留下了与这场国计民生的盛会有关的所有细节,让盛会更加靓丽夺目。据了解,近年来,我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女性所占比例稳中有...
查看《聚焦两会“半边天”》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8

部长主席台集体合影留念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3月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结束后,列席会议的各部长在主席台集体合影留念。明年,国务院将换届。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查看《部长主席台集体合影留念》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8

3月8日人大主席台组照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3月8日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图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步入会场。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查看《3月8日人大主席台组照》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08

宋祖英放歌三八妇女节招待会

3月7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三八中外妇女招待会上,宋祖英以一曲“今天是个好日子”庆祝妇女节,红色裙装尽显端庄大气。
查看《宋祖英放歌三八妇女节招待会》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8

全国“两会”上忙碌的靓影

三月初,全国“两会”在北京举行,会场内外,随处可见忙碌的靓影。
查看《全国“两会”上忙碌的靓影》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08

2012两会3月7日图片精选

3月7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西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会议开始前服务人员在倒茶。
查看《2012两会3月7日图片精选》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07

胡锦涛等参加各地代表团审议

3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云南代表团审议。胡锦涛首先来到女代表中间,同她们亲切交谈,代表党中央向参加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和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查看《胡锦涛等参加各地代表团审议》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7

朱镕基之女朱燕来参加两会

3月4日,北京,朱镕基之女朱燕来参加全国政协经济组委员热烈讨论。
查看《朱镕基之女朱燕来参加两会》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07

2012两会3月6日图片精选

3月6日,北京,2012全国两会政协文艺组小组讨论会举行。黄宏宋祖英隔着委员交流。
查看《2012两会3月6日图片精选》全部图片
3月6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杨洁篪答记者问。这是杨洁篪步入会场。
查看《外交部部长杨洁篪答中外记者问》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6

两会表情(3月5日)

3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开幕,身着民族盛装的代表步入会场。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查看《两会表情(3月5日)》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06

胡锦涛等参加地方代表团审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江苏代表团的审议。
查看《胡锦涛等参加地方代表团审议》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6

聚焦人大开幕会主席台

3月5日9时,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年度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图为温家宝作完报告后,胡锦涛与温家宝握手致意。
查看《聚焦人大开幕会主席台》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6

十一世班禅向刘怀元道长致意

3月5日下午,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宗教界委员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温家宝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图为十一世班禅向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刘怀元致意。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查看《十一世班禅向刘怀元道长致意》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5

2012两会3月5日图片精选

3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人大代表在听会。(多重曝光)
查看《2012两会3月5日图片精选》全部图片
★★★
3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场高唱国歌。
查看《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京开幕》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5

实地观察“两会美食”

3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政协民族、宗教界别驻地北京友谊宾馆,带您实地观察全国政协委员们伙食情况。为了让民族、宗教界别委员们可以放心用餐,北京友谊宾馆设置了三类餐厅:一号餐厅、二号餐厅(清真)、三号餐厅(素食)。据餐厅服务人员介绍,在两会这十几...
查看《实地观察“两会美食”》全部图片
3月4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会议。
查看《人民大会堂举行人大主席团会议》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04

2012两会3月4日图片精选

3月4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各个媒体的记者们迅速冲上前,向李肇星提问。
查看《2012两会3月4日图片精选》全部图片
★★★
3月4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李肇星介绍本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查看《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4

两会服务员斟茶倒水 动作统一

2012年两会:服务员斟茶倒水 动作统一(共6张)
2012年3月3日下午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服务员斟茶倒水动作统一。
查看《两会服务员斟茶倒水 动作统一》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3

2012两会3月3日图片精选

3月3日,人民大会堂里的军乐团正在排练。当天,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查看《2012两会3月3日图片精选》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03

政协开幕会上的亮丽风景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政协开幕会上的亮丽风景。
查看《政协开幕会上的亮丽风景》全部图片
★★★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开幕大会现场。
查看《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京开幕》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3

全国政协委员步入人民大会堂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全国政协委员抵达天安门广场。
查看《全国政协委员步入人民大会堂》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3

人大京外代表团全部抵京

首批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京外代表抵京。3月2日6时05分,来自河南省的全国人大代表乘坐列车抵达北京西客站,成为首批抵京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京外代表。新华网北京3月2日电 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京外代表团3月2日全部抵京...
查看《人大京外代表团全部抵京》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03

全国政协委员倪萍到驻地报到

3月2日傍晚,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委员报到工作接近尾声,全国政协委员倪萍在记者们的期待中来到现场。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查看《全国政协委员倪萍到驻地报到》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3

直击两会现场

3月2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来到全国人大河南代表团驻地,看望了当日抵京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河南代表团代表。李克强表示,中原经济区发展起来,不光造福中原人民,对国家经济发展都有促进,“中部崛起,中原要率先崛起。...
查看《直击两会现场》全部图片
★★★
中广网北京3月2日消息 2012年全国两会开幕在即,政协委员已陆续抵京进入各自驻地。伴着今晨的小雪,记者来到北京国际饭店,安检人员早已伫立门前,对进出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图为委员报到处现场图片。
查看《北京各方严阵以待迎两会开幕》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3-02

政协委员濮存昕亮相政协驻地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3月3日拉开大幕,来自各地的全国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北京。全国政协委员濮存昕2日下午到政协驻地报到,并接受了记者的现场采访。濮存昕的出现,引起了在场记者的大骚动,一度险些把旁边的垃圾桶撞翻。对于记者们五花八门的提问,濮...
查看《政协委员濮存昕亮相政协驻地》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2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发布会

全国政协定于3月2日15:00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召开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共15张)
全国政协定于3月2日15:00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召开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赵启正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查看《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发布会》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2

毛泽东嫡孙毛新宇遭记者围堵

3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毛泽东唯一嫡孙毛新宇到达全国政协委员驻地北京国际饭店报到。虽然身穿便装刻意低调,但毛新宇一露面还是遭遇了近百名媒体记者围堵,毛新宇几次摆手想谢绝记者追访,但还是被大批记者团团包围,随后他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中新社记...
查看《毛泽东嫡孙毛新宇遭记者围堵》全部图片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赵启正介绍会议有关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查看《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发布会》全部图片
3月1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内地记者情况通报会下午2:00在政协礼堂举行,会后参加2012年全国“两会”报道的注册记者在政协礼堂排起长队等候领取证件。图为排队等候领取证件的记者。
查看《两会记者政协礼堂排长队领证件》全部图片
发布时间:2012-03-02

全国政协京外委员陆续抵京

3月1日6时16分,来自河南的全国政协委员乘坐K180次列车抵达北京西站,北京迎来了首批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协委员陆续抵京。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查看《全国政协京外委员陆续抵京》全部图片
★★★
发布时间:2012-02-18

2012年全国两会用车开始“体检”

2012年2月18日,北京,北汽集团为全国两会用车服务的首批69部帕萨特在亚运村机动车检测场开始“体检”。由检测场出具检测报告,由交管局民警检查驾驶员及车辆资质。重点检查车辆资质、外观、安全性能等,包括转向、制动、灯具、轮胎及是否配备灭火器等11项。两会车辆将继续启用GPS,为会议交通管理提供实时智能监控,以减少会议车队对市区道路交通的影响。据了解,北汽集团今年为全国两会17个住地配备了大小车辆449部,还将设置绿色通道对上会车辆实行24小时救援。(共7张)
2012年2月18日,北京,北汽集团为全国两会用车服务的首批69部帕萨特在亚运村机动车检测场开始“体检”。由检测场出具检测报告,由交管局民警检查驾驶员及车辆资质。重点检查车辆资质、外观、安全性能等,包括转向、制动、灯具、轮胎及是否配备灭火器...
查看《2012年全国两会用车开始“体检”》全部图片
热点专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