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闻
    转发到:搜狐微博搜狐微博 开心网开心网 人人人人 白社会白社会 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网易微博网易微博

我们的“山寨”生活

关注3.15,也爱装王老五,买不起苹果机,也能玩小鸡,paka、nike、adida,一身山寨货,只花了二百五,不要说我土,谁用谁靠谱,歹徒都不瞅,霉运靠边走,我不是屌丝,我是山客。在3.15来临之际,假货需要被曝光,这些随手把别人的创意拿来随便删改的行为更应该被曝光。【我来说两句

3.15消费维权平台
  •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定于每年的3月15日,最先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详细]
  • 山寨吃穿—生活无处不在

    想喝雪碧,一不小心就买成了“雷碧”,想吃泡面,仔细一看竟然是“康帅傅”。山寨吃喝穿用已经无声无息的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小心穿着“dasabi”牌运动服出门被人嘲笑。

    【我遇到过】

  • 山寨汽车—经典样式亲民价格

    钱少又想开好车,那选我们土产的就对了。我们致力于为您奉上最豪华的设计,无论是奔驰,奥迪,雷克萨斯,我们模仿的总是很专业,让您用最低廉的价钱享受最高级的外观。

    【我遇到过】

  • 山寨手机—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这个iphone是正版的么”“当然啊,亲”,“有双卡双待么”“有的,亲”“... ...”。生活中山寨手机可说是无处不在,价钱便宜,外观时尚,集全宇宙的功能于一身。

    【我遇到过】

  • 山寨游戏—你的创意,我来赚钱

    你有疯狂的小鸟,我就有疯狂的小鸡,你用植物打僵尸,那我就用葫芦娃大战群妖。现成的代码,廉价的美术,中国山寨游戏就这么大行其道的发展。

    【我遇到过】

  • 山寨餐厅—我那从未谋面的兄弟

    肯德基爷爷在中国找到失散多年的肯德基奶奶了,麦当劳叔叔在中国遇见了从未谋面的麦当劳姐姐,老外看了一定会痛哭流涕,原来我的亲人们全在中国。

    【我遇到过】

  • 山寨明星—用别人的脸赚钱

    在这个造星的年代长得好可以赚钱,即使长得普通,但形似某个明星照样可以赚钱。山寨刘德华,山寨张柏芝被请为各种节目座上宾,以满足人们猎奇的心理。

    【我遇到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