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闻

新闻视频

导读:汶川、玉树、舟曲,我们心中永远的伤痛。灾难无情发生,面对满目疮痍,面对泪眼婆娑,人们心中除了震撼与哀悼,更应该振作起来,积极地为灾区人民贡献一份心力。
    在汶川地震五周年之际,中国人寿与北京市青年联合会联合组织举办“爱心接力梦想启航圆梦地震孤儿”公益行动,希望籍此呼吁全社会爱心人士与我们共同携手,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和梦想,用我们的真诚和爱心托起孩子们的明天!

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圆梦地震孤儿公益活动

    2008年汶川地震以来,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通过民政部陆续助养了所有在汶川、玉树和舟曲的自然灾害中失去双亲的孩子,共计1083名,为他们提供经济上的支持,还通过“一对一帮扶”、“爱心夏令营”等活动。

1083名受灾孤儿,我们一路同行

    中国人寿作为我国最大的国有保险集团,身体力行地履行着抗险救灾的社会责任。在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深入到重灾地区,探望受灾民众,发动系统员工捐款捐物。更是及时宣布,助养所有受灾孤儿1083名直至成年。

活动介绍

  • 项目简介
        1083名孩子在汶川、玉树和舟曲的自然灾害中失去了双亲。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通过民政部陆续助养了他们,不仅为他们提供经济上的支持,还通过开展“一对一帮扶”、“爱心夏令营”等活动,持续不断地关心孩子们的心理健康与成长发展。
  • 合办单位
        北京青联是以北京共青团为核心力量的北京市各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是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团结和凝聚各行各业杰出青年人才的组织,是代表北京青年对外交往的主要团体。

地震遗孤愿望墙

聆听孩子们的愿望故事

更多 >>最新消息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