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家:我是一只小小鸟
  • 另类“春运”
  • 春运奇葩事:一个人“包”了一列火车

“语”你同行

路途再远也要回家,男神“语”你点亮乡愁。人在囧途,听男神吐槽,或许会告诉你男神家乡的过年习俗……登录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直播间,语音聊天乐翻天。

参与方式及奖品

  听男神的过节趣事,留下春节祝福,即有机会被男神选中,得到私人订制的语音祝福!
  积极参与互动还能赢得豪华大奖, 10部电脑在尽情召唤你,过年回家路上,屌丝也有春天。叫上你的小伙伴,快来参加吧!

春节回家路漫漫 男神相伴不孤单

归来吧:带着温暖带着爱

  • 我是一只小小鸟

    春运又至,成千上万的人又踏上了艰难的回家路。一年又一年,他们如候鸟一样迁徙。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在这场迁徙大潮中扮演了平凡又特殊的角色,他们是一群“小小鸟”。[详细]

  • 另类“春运”

    一年又一年,春运又来到。相较于车票难买、拥挤不堪等“槽点”多多的火车春运,本报道中的主人公们回家的交通工具显得另类得多:接地气的摩托车、船、三轮车甚至溜索,甚至土豪才能玩得起的赛马与直升飞机。不管如何复杂,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回家。而这看似欢乐的事例背后,折射的则是我国交通运力不足的尴尬。[详细]

  • 春运执勤武警的午休时光

    2015年02月04日,北京,西客站,担负春运执勤任务的而武警北京总队官兵上勤。当日,有25万旅客从西站离京返乡。2015年2月4日,北京西客站,一名武警斜躺在一把椅子的椅背上午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