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闻

中国游客因不文明记录被美遣返?假的!

来自:网络

  近日,一则“上海游客赴美国旅游时,因在欧洲留下不文明记录,而被美国海关拒绝入境”的帖子在网上备受关注。在微博、微信以及各大网络、电视媒体上,“上海游客因在欧洲留下不文明记录,而遭美国拒绝入境”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

  晨报记者联系到了网上曝光的这名游客,对于自己的“被不文明”,她一头雾水。黄女士告诉晨报记者,网上曝光的签证页确实是自己的,但事实却和网上说的大相径庭。“我从来没有去过欧洲,这辈子加上这次九月份的出境就只有两次,而且都是去美国,何来的(欧洲)不文明记录?”黄女士说,她是广西人,嫁到上海,目前居住在上海。


 因有移民倾向,被拒绝入境。

  黄女士承认,9月16日入境美国时确实被拒入境,“当时,移民官在电脑里查了下,先是问我为什么那么短时间又来了,然后又问我为什么没有买回程机票,在美国住哪里。”当黄女士告诉对方自己住在朋友家,因此没有酒店预订信息,因为不确定游玩线路,所以返程机票打算过后再订。“但他们不信,认为我有移民倾向,拒绝我入境。”黄女士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