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北京申奥成功
关注搜狐新闻中心
首页- 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
  • 自制手机图片DIY:让您的手机更自我
  • 订制搜狐新闻纵横:天下大事一览无余
  • 心理测试脑筋急转弯(智商测试)情商指数(情感测试)
  • 最新播报版最新消息
  • 读者来信:为改革不合理的高考招生制度支两招
  • 农林类院校再次遭遇寒流 招生老师细说冷热
  • 浙江8600多名上线考生放弃填报志愿
  • 高考满分作文《赤兔之死》作者录入南京师大新闻系
  • 被高校破格录取 山西一45岁考生喜极而泣
  • 本版新闻搜索
     adidas欣喜价
     nike疯狂大甩卖
     中国自助游
     颠覆之神

    Sohu 首页>> 新闻>>文教>>教育动态>>2001年高考专题报道>>最新播报

    考生粗心大意 高考报名卡上错填自己"北宋"毕业
    2001年6月7日14:49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6月7日电为快捷准确地给考生建立高考电子档案,今年海南省招生管理部门都设置了先进的仪器、设备,希望以此来减少考生档案的错误率。但有些粗心的考生还是弄错了,并且仪器还是没能校对出来。三亚市的考生杨某在高考报名卡上涂的毕业时间是09990700,而公元999年,正是北宋年间。

      该省考试局的电脑显示,考生出错的内容千奇百怪。除前述的“北宋年间”考生外,还有一位考生毕业时间为4001年。有的考生身份证号码显示为“男性”而性别却填为“女”,显示为“女性”的却填为“男”。有的考生甚至在“所考外语”中没有确定所考何物。而有的考生的涂卡资料还显示出“不参加全国统考”。据了解,该省今年发现问题的考生有181人,虽然这与往年相比减少了很多,但还是让工作人员在纠错上花了不少工夫。

      目前海南省考试局已经将这181名粗心的考生涂错内容在省考试局的网站上发布了更正紧急通知,只要考生考生在6月10日前更正,就可顺利参加考试。据了解有些粗心的考生在听说不及时更正就不安排考试的情况后,吓得直哭。(完)

    我来补充两句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专题:最新播报
    相关新闻:
  • 读者来信:考试作弊工具“偷听器”追着考生跑 (06/06 10:32)
  • 父母越俎代庖 考生为何放弃选择大学的权利 (06/04 04:46)
  • 今年北京地区参加高考年龄最大的考生达44岁 (06/03 03:30)
  • 今年高校猛开新专业 考生填报志愿要全面了解 (05/30 14:30)
  • 记者来信:商业炒作严重 考生“补脑”选药应谨慎 (05/30 12:02)
  • 深圳:自学考试7月加考 考生可以电话报名 (05/29 16:30)
  • 深圳今年7613人参加高考 最大考生34岁 (05/29 16:17)
  • 考生为什么迷信 (05/28 11:13)

  •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