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男:产业振兴本身就是一个很强的内需拉动(02/27 11:28)

中新网2月27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铁男今日表示,产业振兴本身就是一个很强的内需拉动。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铁男27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介绍重...

·朱宏任:淘汰落后企业有标准 破坏环境应淘汰(02/27 11:23)

中新网2月27日电 国家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朱宏任今日表示,淘汰落后企业有明确标准,那些污染环境、浪费资源,对环境有严重破坏的企业应该在淘汰之列。朱宏任...

·发改委:房地产为何不在十大产业振兴规划之列(02/27 11:21)

人民网2月27日电今天上午10时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铁男、产业协调司司长陈斌,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朱宏任介绍重点产业调整和振...

·中国钢企与国外企业资源合作无政府资金参与(02/27 11:13)

中新网2月27日电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司长陈斌表示,我们许多钢铁企业走出去,与国外的企业共同合作来参加一些资源的开发,这完全是企业行为,政府在这里面没有任何的...

·发改委:提高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符合国际惯例(02/27 11:04)

中新网2月27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协调司司长陈斌近日表示,提高部分商品的出口退税率是对前几年大幅度的下调出口退税,甚至加征出口关税的一种回调,是符合国际惯例...

·发改委:十大产业振兴规划没有贸易保护主义措施(02/27 10:53)

新华网快讯: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铁男27日说:我国一些产业已受国际贸易保护主义政策的影响。中国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十大产业振兴规划没有贸易保护主义措施。 ...

·发改委:中国反对贸易保护 产业规划不存(02/27 10:52)

中新网2月27日电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今日表示,中国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在十大产业规划措施里没有贸易保护主义的内容。27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刘铁男在会上...

·发改委:中国有信心实现今年经济增长8%目标(02/27 10:44)

中新网2月27日电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今日表示,中国今年有条件、有可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8%的目标。27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刘铁男在会上介绍了重点产...

·发改委官员解析:房地产为何落选十大行业规划(02/27 10:26)

中新网2月27日电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今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回答了有关“房地产为何不在十大行业规划之中”的问题。对记者有关“房地产为什么不在十大行业规...

·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抓紧落实产业振兴规划措施(02/27 10:26)

中新网2月27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铁男表示,振兴规划正式颁布后,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抓紧落实规划提出的政策措施,密切跟踪产业运行情况,...

·保监会:风险可控将对投资监管政策做出适当调整(02/26 11:56)

中广网北京2月26日消息(记者刘天思)在国新办今天召开的中国保险业发展前景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表示在目前国际金融形势发生急剧变化的状况下,...

·保监会副主席:索马里海盗问题不会影响中外贸易(02/26 11:26)

中新网2月26日电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今日表示,我们相信索马里海盗问题并不会影响中国和各国的贸易往来。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2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

·保监会副主席:保险资金投资债券占比为57.1%(02/26 11:23)

中新网2月26日电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今日表示,最新数字显示,保险资金投资债券57.1%,其中基金占比5.4%,股票占比8.4%。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26...

·李克穆:目前农业保险试点基本覆盖中国所有省区(02/26 10:58)

中新网2月26日电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今日表示,目前农业保险试点的覆盖范围可以说已经基本覆盖了中国所有省区。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2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

·保监会:目前确存少数保险公司偿付能力不达标(02/26 10:54)

中新网2月26日电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今日表示,目前的确存在少部分保险公司偿付能力不达标的状况。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2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中国保...

·保监会副主席:友邦保险公司在中国业务运行正常(02/26 10:47)

中新网2月26日电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今日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国际集团(AIG)的亚洲寿险业务子公司友邦保险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运行是正常的。中国保监会...

·保监会副主席:目前正在逐项落实巨灾保险机制(02/26 10:37)

中新网2月26日电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今日表示,目前正在逐项落实巨灾保险机制。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2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中国保险业发展前景等方面...

·保监会:中国人保正在处置央视大楼着火理赔工作(02/26 10:33)

中新网2月26日电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今日表示,中国人保已经专门成立理赔工作小组,正在对央视大楼着火进行一系列理赔前的处置工作。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26日...

·1月全国保费收入1147.6亿元,同比增长8.6%(02/26 10:32)

中广网北京2月26日消息(记者刘天思)在国新办召开的中国保险业发展前景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表示2009年以来,保险业加快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

·保监会:金融危机下中国保险业仍具广阔发展前景(02/26 10:25)

中新网2月26日电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今日表示,尽管金融危机给中国保险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正在逐步显现,但是保险业仍然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潜力。中国保监会副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

发布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