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SOHU 首页 >> 新闻 >>科技>>自然之谜
  双子座流星雨今夜将达最高峰 为何爆发原因不明(12/14 04:14)详细内容  

  今年11月19日夜,有着流星雨之王称号的狮子座流星雨举行了隆重的“告别仪式”,最强时高达上万颗的流星暴雨让数次与之失之交臂的天文爱好者们大饱了眼福。当然,33年一遇的奇观也使不少没有观测到的人叹息不已。
  不过不要着急,今日夜间将达到最高峰的双子座流星雨将弥补您失约狮子座流星雨的遗憾
  8日凌晨我国将出现罕见天文奇观:月亮遮掩土星光芒(10/06 09:20)详细内容  

  晨报讯(记者薛晖)天文爱好者近期又有一睹罕见天象的机会。10月8日凌晨,太阳系内罕见的月掩土星现象将在苍穹上演。国内大部分地区的公众用肉眼即可目睹这一罕见天象。
  月掩土星将于1时44分出现,届时,月亮凸出的一边首先把土星遮掩,整个过程历时38分钟。约在凌晨2时22分,土星才从月亮的暗面“复出”
  神秘"UFO"抚顺上空盘旋11分钟 上千群众目睹奇观(08/23 01:19)详细内容  

  本报抚顺消息(孙丽妍特派抚顺记者梁峰侯悦林)8月21日晚7时10分,新宾满族自治县上千名纳凉群众亲眼目睹了不明飞行物在空中盘旋11分钟的奇观。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在新宾县新宾镇中心广场纳凉的群众发现东北角的夜空中出现了一个暗白色的碟形物,飞行物沿弧形轨迹向西南方向缓缓移动
  更多新闻

  • 美专家研究表明:美女配丑男是自然法则(07/30 16:04)
  • 科学家发现火星上有水的新证据(07/27 13:53)
  • 木卫四内部可能存在海洋(07/27 13:53)
  • 研究发现玛雅人7000年前开始种植玉米(07/19 17:30)
  • 灵长类动物学家发现大猩猩用击水来进行交流(07/19 13:48)
  • 湖北随州一距今4000多年聚落遗址出土大量珍贵文物(07/18 19:34)
  • 有科学家认为人的部分记忆来自肚皮(07/17 11:10)
  • 科学家揭示5千年"冰人"奥兹的神秘死亡之旅(07/16 17:44)
  • 科学家破解契丹失踪之谜 DNA诉说民族沧桑(07/16 11:05)
  • 萤火虫如何“点灯”? 《科学》杂志揭开疑团(07/16 07:53)
  • 最早人类生活在距今580万年前的森林中?(07/15 08:03)
  • 葡萄牙一携带艾滋病毒的父亲获得健康婴儿(07/15 03:57)
  • 国际专家研讨转基因食品未达成共识(07/13 18:29)
  • 更多>>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