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巴基斯坦重金悬赏基地高级头目及5恐怖分子

NEWS.SOHU.COM  2004年08月18日16:51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海口晚报网8月18日讯巴基斯坦政府8月18日在该国报纸上公布了6名恐怖主义嫌疑人的照片,其中包括1名“基地”组织高级头目。巴基斯坦警方下重金悬赏6人,任何向警方提供有效信息的人都将获得高达34万多美元的赏金。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警方在当地主要报纸上刊登了广告,下令通缉6名恐怖主义嫌疑人,其中一名嫌疑人是基地组织高级头目阿布·法拉杰·利比,他被指控在2003年两次策划刺杀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另一名是巴基斯坦有名的武装分子,名为阿姆贾德·侯赛因,又名阿姆贾德·法鲁基,他被指控在这两次刺杀行动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现在还不清楚其他四名通缉犯的具体情况。

  通缉令中没有指明这6名嫌疑人的犯罪性质,只是说他们是巴基斯坦“最重要的通缉犯,从事恐怖主义活动”。

  此外,巴基斯坦警方7月份抓获的基地组织情报中枢人员努尔·汗的父亲向法庭提起诉讼,控告巴基斯坦警方“非法拘留”努尔·汗。根据巴基斯坦现行法律,这种诉讼案一般可以召开听证会。法律同时也允许政府可以对任何嫌疑人实施最高一年的拘留。(欧叶)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