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婚事多次受阻 母女反目成仇 克林顿女儿要私奔?


NEWS.SOHU.COM  2004年09月28日17:25  来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海口晚报网9月28日讯刚刚动完心脏手术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休养之余还得为了家事问题而头痛不已。据美国媒体报道,2年多来,克林顿24岁爱女切尔西的婚事一再受到母亲希拉里的“暗中阻挠”。切尔西拟定“绝密计划”,打算和25岁的男友克劳斯私奔。如果该计划果真成功,她将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一位私奔的“第一女儿”。

  切尔西的男友克劳斯生于美国加州,是牛津大学历史系高材生。切尔西和克劳斯2001年于英国牛津读书时认识,2002年4月初,两人秘密前往克劳斯家人居住的旧金山物色婚宴地点,并准备于2003年夏天举行百万美元豪华婚宴。从2002年至今,切尔西曾多次对希拉里提出结婚计划,但是却被希拉里以各种五花八门的理由加以否决。9月初,切尔西再度向母亲提出结婚请求,不料这次希拉里的“拒婚”理由更加充分了:“你爸爸马上要做心脏病手术了,我们都在为他的安危担心,你为什么整天只想着自己的婚事?”于是母女当场反目。

  据内幕人士披露,希拉里称切尔西“根本不需要急着嫁人”,多等几年,一定会给女儿找个更加门当户对的“女婿”。但切尔西讽刺道:“谢谢你,妈妈。你的苦心实在令我感动。但请不要为我安排任何事情。你和老爸的婚姻一团糟,我为何要听你的话?”切尔西的这几句话噎得希拉里顿时哑口无言,然后掩面而泣。

  据切尔西的一名闺中密友披露,切尔西对母亲希拉里三番五次阻挠自己的婚事早就“心灰意懒”,她已经和男友克劳斯拟定一个“绝密计划”——摆脱父母对其控制,一起另寻居住地,然后私奔结婚。据透露,切尔西决定等克林顿的心脏全面康复之后,再正式安排“私奔事宜”。(安利奎)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