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太阳痛宰小牛

时间:2005年05月11日11:51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9日电NBA9日又有两场季后赛的半决赛,但场面和结果几乎是8日的“复制品”,一样的一边倒,一样的没悬念。

  西部太阳队以127∶102痛击小牛队。比赛在第三节即将结束时分差就拉开到26分。小牛队尽管一度曾把分差缩小到17分,但在第四节后半节几乎是在“打发时间、混日子”。

  太阳队在常规赛中对小牛队的战绩是2胜1负,但分差加起来也没有这场大。太阳队在这场比赛中从来没有落后过,第一节以29∶22领先后,很快就以两位数的优势大步向前,上半场结束时以63∶47领先,到第三节快结束时以99∶73领先26分。

  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纳什和太阳队的全部首发“五虎将”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其中斯塔德迈尔创下个人季后赛40分的单场得分纪录,同时抢下16个篮板球。纳什贡献11分、13次助攻。

  小牛队在体能上显然无法同太阳队相比。太阳队以4∶0击败灰熊队后提前一周进入半决赛,但小牛队打满7场才解决掉火箭队,刚歇了两天就同“以逸待劳”的太阳队接上了火。诺维茨基得了28分、13个篮板球。

  小牛队主帅“小将军”约翰逊第三节时因冲裁判连续发火,被驱逐出场,后来球队比赛都由助理教练哈里斯指挥。

  在东部底特律,活塞队以96∶81赢了步行者队,也取得半决赛开门红。

  双方第一节争夺还比较激烈,但之后越打越乏味。步行者队在卫冕冠军的防守面前,不是投篮不准,就是失误频频,比分一度落后了21分。最后,步行者队的命中率连40%都不到,而活塞队超过46%。步行者队的失误多达18次,比活塞队多8次。

  活塞队的汉密尔顿得了28分,中锋本·华莱士获得21分、15个篮板球。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得了22分、7个篮板球。步行者队仅3人得分上两位数,老将米勒打了30分钟球,7投3中仅得6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