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中国-东盟博览会国内项目签约预计突破五百亿

时间:2005年10月19日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中新社南宁十月十九日电(记者夏晓弘)记者在今日开幕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了解到,截至二月十八日,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共收集到推介项目六千六百多个,确认签约涉外项目一百五十一个,国内合作项目三百一十二个。业内人士表示,本届博览会国内合作项目签约预计突破五百亿元。

  据了解,博览会共收集推介项目六千六百五十五个。其中招商引资项目五千五百九十二个;对外投资三百三十六个,广西占了其中的五十八个;七百七十二个招商引资项目亮相博览会,其中东盟国家的招商引资项目有三百五十九个,其他国家和地区则有三百六十九个项目有意向在博览会进行洽谈。

  今年博览会确认签约的国内合作项目有三百一十二个,签约额为五百零一点七一亿元,比首届博览会的四百七十五点四亿元增长了百分之五点五。预计在博览会上确定签约的涉外项目有一百五十一个,总投资额为五十二点六亿美元,比首届博览会的四十九点七亿美元增长了百分之五点八。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