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李霄鹏突然说走(图)

时间:2005年11月21日11:30 热点排行】【推荐】【打印】【关闭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进入新闻论坛 相关新闻
 
李霄鹏突然说走(图) 
李霄鹏

  本报讯11月20日,鲁能继痛失败联赛、亚冠和中超杯之后,在足协杯决赛0∶1不敌大连实德无缘冠军,真正面临四大皆空。而赛后,心灰意冷的鲁能队长李霄鹏也发布了惊人消息,宣布自己正式退役,本场足协杯决赛是职业生涯最后一战。

  作为山东鲁能的队长,李霄鹏本场比赛第67分钟替补出场,却最终未能帮助球队拿下比赛,痛失了足协杯,也失去了参加下届亚冠联赛的资格。

  尽管赛后鲁能俱乐部表示四大皆空也不算灾难,但队长李霄鹏赛后表示:“这场比赛,自己没想到结果是这样,最终全队还是没能拿到足协杯冠军。今年鲁能俱乐部应该说进步非常大,但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与大连队的差距还很大。”

  “对于我而言,再这样踢下去已没有太大的意思,这也算是正式宣布退役吧,这(足协杯对大连)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这里,我衷心希望山东鲁能在以后的日子里能越打越好。”(鲁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