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利物浦力取十连胜 防守加强九场比赛未失球
  时间:2006年01月02日09:0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利物浦力取十连胜

  (2006-01-02 07:48:56)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2005年的最后一天,利物浦在主场以1:0小胜西布朗维奇。克劳奇的一粒头球帮助利物浦取得十连胜,在这10场胜利中他们有9场保持大门不失。

  利物浦在两队的近5次交锋中保持全胜,他们曾18次攻破了对方大门,自己则保持球门不失。而西布朗维奇上次在安菲尔德战胜利物浦还要追溯到1967年4月。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利物浦队虽然牢牢地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但并没有对西布朗维奇的球门构成真正的威胁。下半场开始后6分钟,利物浦终于打破了僵局。凯威尔左路传中,高中锋克劳奇在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直入大门左下角。在随后的比赛中,利物浦队占尽了优势,几乎一直在压着对方的球门猛攻,无奈对方门将表现神勇,一次次扑出利物浦球员射出的皮球,1:0的比分也就没有再被改写。(友仁)

(责任编辑:鲁伊)



共找到 28,91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