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已经得到总局首肯添两头衔
  时间:2006年01月07日03:22   来源:安徽在线-安徽晚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晨报讯经过2005年一年的考核,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已经完全得到了总局的首肯。昨天,中国足球2008奥运计划正式全面启动,已经身兼足管中心主任、足协第一副主席的谢亚龙又多了两个头衔:男、女足国家队队委会主任。

  据介绍,在总局的各个运动中心,启动2008奥运战略计划的标志性动作就是由中心主任亲自挂帅国家队,直接过问国家队为2008奥运会准备的情况。而足管中心在去年成立2008办之后,也在完成了女足换帅、男足一系列国际大赛之后,真正开始了2008备战。

  在足球2008奥运战略新领导班子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谢亚龙直接掌管男、女足国家队,并出任两支国家队的队委会主任,而其他两名足管中心副主任南勇和杨一民则一起成为男足队委会副主任,杨一民还兼任女足队委会执行副主任。

  (京城)

(责任编辑:ocelot)



共找到 2,004,41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