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全心备战女足赛事 孙雯:征婚到此为止请勿再炒
  时间:2006年03月21日04:56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征婚的事情到此结束了,我现在只想好好恢复状态,准备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比赛,其他的事情还没有时间去考虑。”昨晚,孙雯就前一段炒得沸沸扬扬的征婚一事做出回应。

  自打大年初二“征婚”以来,不少优秀男士都给孙雯来信表达交往的意愿,孙雯并没明确表明是否有心仪的男士。
昨天,孙雯正式表示:“征婚的事到此为止。现在训练这么忙,我不会想其他的事情,更没有时间谈情说爱,一心不可二用,希望大家不要再炒作这个事了。”

  此外,孙雯还将重返上海女足,并随队参加今年的女超联赛。“回上海队的事情已经定了,我也会前往四川参加联赛。能否上场还要看主教练的安排,目前看来踢半场还比较合适,90分钟也可以踢下来,但恢复起来比较难。我已经很满意现在的恢复程度了,但我绝对不会再做带着伤上场这样愚蠢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ocelot)



共找到 7,288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