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剧《奋斗》拍摄中 赵宝刚一眼看中新人文章
  时间:2006年04月19日02:2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继《像雾像雨又像风》、《永不瞑目》、《别了,温哥华》后,赵宝刚的新剧《奋斗》正在拍摄中。该剧由作家石康作为编剧,主题围绕阳光青春励志,表现当代人面对生活、爱情、事业等问题的态度。
而此次赵宝刚除了邀请佟大为饰演片中“陆涛”之外,剧中另一个重要的角色“向南”,则由赵导亲自指定,由新人文章扮演。

  不过说是新人,文章其实已经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在《走向共和》的张黎导演去年拍摄的大制作古装剧集《锦衣卫》中,文章饰演三皇太子。而正在各地热播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文章饰演卓越。

  在《奋斗》开拍之时,文章和佟大为、马伊俐在片场也会经常集体出现,总热热闹闹的。询问后记者才了解,原来文章与他们二人都是再度合作。文章在《锦衣卫》里就已同马伊俐相熟。而与佟大为则更为熟悉,《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合作时,两人扮演的就是情同手足的哥们,没想到此番新戏里二人继续做挚友。

(责任编辑:老菲)



共找到 613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