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hoo文章
曼联阴谋软禁鲁尼 福格森希望天才少年当看客
  时间:2006年05月26日05:0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侃球我来侃球(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英格兰金童在曼彻斯特的BUPA医院接受伤情复查,无数人屏住呼吸等待着鲁尼检查结果的出炉,而医学专家大都预测鲁尼无法在小组赛阶段登场亮相。这样的结果显然乐坏了曼联俱乐部,“让鲁尼看完世界杯”本来就是福格森最希望看到的。

  红魔抛开足总密查鲁尼伤势

  在鲁尼伤势恢复过程中,曼联俱乐部的“作用”显然不可低估。首先开掉了与英足总联系密切的俱乐部队医斯通,紧接着在英足总无人旁观的情况下将鲁尼送入医院检查。英国媒体评论说:“队医斯通的离职还湮没在一团迷雾之中的时候,曼联着手鲁尼伤势的检查显然有着自己的目的。”据“斯通离职事件”的一知情者透露,斯通的离开与鲁尼的检查在时间和安排上有着“太多的巧合”,甚至连鲁尼本人在震惊的同时也感到“异常绝望”。当然英足总也没有闲着,据悉英足总正在谋求国际足联的支持,让英足总的医生对鲁尼进行新的检查。国际足联医疗部负责人德沃拉克说:“在30日前,所有队伍的医生将确认所有球员是否能够参加世界杯,如果鲁尼在名单中,那就证明他可以及时参赛。”而对于一直不愿意鲁尼参加世界杯的曼联俱乐部来说,英格兰队即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热身赛也是对俱乐部的考验,届时国家队与鲁尼的“亲密接触”,俱乐部挡也挡不住。

  专家预言鲁尼打不了小组赛

  虽然检查结果要到英国当地时间周五才会有眉目,但是英国著名的外科医生乔·霍林代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鲁尼已没希望参加世界杯小组赛的比赛:“对20岁的鲁尼来说,想要奇迹般地复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作为米德尔塞克斯郡中央医院的外科医生,霍林代尔很悲观,他表示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之后,人们就可以看出鲁尼的脚到底恢复得如何了,而他同时向记者强调:“我仍然认为他在三周之内不可能做任何有球运动,他应该没机会参加世界杯小组赛的比赛;如果英格兰能够进入第二阶段,那么对于鲁尼来说还有机会上场。”另一位来自皇后医疗中心医院的外科专家华莱士则解释了鲁尼检查的一些问题。说到鲁尼世界杯上场的机会,华莱士同样表示了悲观。

  被炒医生有望加盟英格兰队

  另一方面,已回到老家的斯通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也保持沉默,他说:“在现在这种情况之下,这个时候我真的什么都不能说。”不过在被曼联扫地出门后,麦克·斯通不必为生机发愁。世界杯后将出任英格兰队新主教练的麦克拉伦很器重他,世界杯后他将有望出任英格兰队的新队医。

  作为此前一直负责鲁尼伤势恢复的主治医生,斯通在俱乐部下课的消息让人们对于英格兰神奇小子的世界杯前景担心不已。或许,福格森没有想到,被他解职的斯通这么快就找到了新工作。在为福格森做助手的日子里,麦克拉伦对于斯通杰出的工作表现印象深刻。世界杯后,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将离开,而队医斯瓦德也将追随瑞典人。于是,麦克拉伦需要找到斯瓦德的接替者。

  本报记者 王楠 李晶

(责任编辑:关洋)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我来侃球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