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出现新主持人 康辉和李梓萌昨亮相(图)
  时间:2006年06月06日05:0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康辉和李梓萌

  康辉和李梓萌昨日首次亮相 主持人调整还未最后确定

  《新闻联播》出现新主持人

  昨晚七时整,伴随着熟悉的主题曲,“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中出现了两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康辉和李梓萌。说他们熟悉,因为这两位主持人的身影经常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的各档新闻栏目中;说他们陌生,是因为这两个人打破了邢质斌、罗京、李瑞英等资深主持人的常规配合。

  康辉

  边吃盒饭边给妈妈打电话

  记者随后奔赴中央电视台,巧遇刚刚离开播出线(直播间)的康辉,康辉正在主持人休息室里的小隔间吃盒饭,他一边吃着盒饭一边给家里打电话,只听他连连问妈妈:“我爸觉得怎么样?我这儿正吃饭呢,一会儿就回家。”

  记者说明采访意图后,康辉抱歉地说:“按照规定,我们接受采访都要经过新闻中心的同意,现在我还不能接受任何采访。”康辉说自己得到主持的消息也觉得很突然:“大概是两三天之前。”而且他表示自己仍旧主持其他栏目,并没有定下来未来一直都主持《新闻联播》。

  随后康辉收拾东西回家,他说要赶着回家看看自己主持的这期《新闻联播》的重播,给自己挑挑错。

  李梓萌

  穿过去的衣服上新节目

  在主持人休息室里,李梓萌已经卸妆,素面朝天的她看起来比镜头中更显年轻、漂亮。

  李梓萌曾经是《国际时讯》的主持人,台里评价她的主持风格亲切自然,而且颇有知识女性的风采。

  李梓萌昨天穿了一件丝绒质地的绿色衣服,还佩戴了一枚胸花,她一边往柜子里收拾衣服一边说:“这件衣服还是以前主持《国际时讯》时候穿的。”

  李梓萌也说自己在几天之前刚刚得到主持《新闻联播》的消息,至于之后是不是仍旧主持这档节目,则还不一定。

  消息突然

  调整可能还在试验中

  昨天《新闻联播》更换主持人的消息来得非常突然,大约在下午三四点钟,负责制作这档节目的工作人员才得知此事,某主持人惊讶地说:“这是谁通知的啊?我怎么不知道呢?”

  央视新闻中心副主任盖晨光对记者说:“(换主持人这事)我还不知道。”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央视工作人员透露:“这种调整可能还是在试验,台里也要看看到底谁比较适合当《新闻联播》的主持人。”文/本报记者张暄

  各方反应

  多数观众:

  为新人打高分

  央视《新闻联播》天天与观众见面,虽然内容每天都不同,但主播却没有太大变化。多年来一直保持罗京、张宏民、王宁、邢质斌、李瑞英、李修平等的主播阵容,其中邢质斌主持《新闻联播》至今已有二三十年。然而,昨天《新闻联播》有了新面孔———康辉、李梓萌。昨天《新闻联播》结束后,记者登录央视网站、百度贴吧,发现已经有观众对两位新主播做出评论。不少网友表示,这种变化让观众感到新鲜,多数观众对两位主持人的首次《新闻联播》的表现打出高分。


共找到 8102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