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工程完工只换得包工头一纸白条 包工头也不知啥时发工钱

  本报讯 ?穴记者赵锋?雪先后给包工头干了两个室内装修活,但到头来只换得一张3600元的工钱白条。昨日,湖北民工梁志等说起他讨工钱的经历时一脸无奈地说,“包工头咋能这样对待下苦人呢?芽”

  据民工梁志等介绍,他是今年8月份和9月份先后被一个姓严的安徽包工头叫到工地干室内装修活的。

包工头严某的装修活又是通过一家叫深圳博艺廊的装修公司承包而来。他具体的装修活是在西安高新区新西兰一业主的工地,以及电子城电子圣都一业主的工地。干活时,包工头严某一再承诺说,等活干完了他就负责付工钱给民工,但是当今年9月份活干完时,民工梁志等只拿了1000元,而根据双方协定的价格,包工头还欠3600元。

  为了让包工头给他付工钱,民工梁志等曾多次找到严某协商,但每次严某都称没有钱。最后严某只给民工梁志等写了一张3600元的工钱欠条了事。

  记者昨日联系上包工头严某时,严某称,他也是替装修公司打工的,对于拖欠民工梁志等工钱的事实也承认。但严某称,由于装修公司没有给他付钱,所以他也没钱给民工付工钱。记者问什么时候能给民工付清被拖欠的3600元工钱时,严某告诉记者,欠民工工钱的事他不会赖账,但目前他不知道啥时有钱给民工还。

  提示:从即日起到春节前,本报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在本报开设“帮农民工讨工钱”栏目,如果你是农民工,并且遭遇了拖欠工钱的事实,请拨打本报热线:029-82243110、82245949。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某 | 梁志 | 工钱 | 包工头 | 民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