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台湾艺人吸毒案天后歌手综界大哥等32人上榜(图)

屈中恒

  中国台湾网12月3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被验出吸食大麻的台湾艺人屈中恒近日接受了台湾检警的秘密侦讯,检察官希望他比对连日来遭检举涉嫌吸食大麻的32名艺人名单;而检警下一波的约谈行动,或将在下周展开。

  据报道,台湾艺人吸食大麻案在第一波检验出7名艺人有吸毒反应后,台检方陆续接获检举信,指称有见过某艺人在知名PUB抽过大麻,还有一个包裹文情并茂地附上剪报证明其所言不假;如此一来,遭到检举的台湾艺人一共有32人上榜。


  为了查证,台检方找来PUB股东指证,这名股东供出包括某天后级歌手、综艺界大哥、ABC男歌手都曾吸食大麻,这些人时常在夜店出没,并曾多次向贩卖大麻的陈秋火购买大麻,甚至在PUB里公开吸毒。

  这项证词与检举的艺人多有重复,为了厘清确切的可能名单,台检方于是秘密约谈了屈中恒,因为大麻案爆发前发现屈中恒与陈秋火通联密切,检警并认为屈中恒比较可能说实话,所以特别选他在派出所进行传唤,厘清药头及其他涉案艺人。

  外界猜测,屈中恒可能因为配合台检方而换来缓刑处分;而台检警的下一波约谈,在搜证充足下,最快预定在下周行动。(赵静)

  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屈中恒 | 陈秋火 | 艺人 | 台湾 | 大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