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市各大医院元旦急诊正常 专家提醒谨防节日病

  08:38:25 东北新闻网 记者昨天从哈尔滨市各大医院了解到,元旦期间各大医院急诊将正常应诊,确保百姓节日期间就医需求。

  记者从黑龙江省医院了解到,为保证急危重患者及时准确就医,医院储备了充足的药品、抢救器械,并派出资深专家在门诊正常出诊,实行24小时无假日医院制度。

  记者在哈医大四院走访时看到,医护人员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该院急诊绿色通道将在节日期间24小时开放,门诊也将全天出诊。

  记者了解到,哈尔滨市各市级医院均为无假日医院,在元旦期间都将正常开诊。

  据哈尔滨市红十字中心医院院长张丽娟介绍,每年各个假日期间患者量都很大,医院目前药品和医疗器械储备充足,元旦假期间,专家正常在门诊出诊。

  有关专家指出,假期中人们生活不规律往往造成各种“节日病”,尤其近日感冒患者增多,心脑疾病、呼吸道感染等常见疾病的发病率可能上升,患者也应多加注意。专家提醒市民应注意保暖,合理饮食、作息,防止疾病困扰。(东北网-黑龙江晨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专家 | 元旦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