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青岛建管局发帖帮民工讨薪 要求企业3日内回复

  建管局昨发帖帮农民工讨薪 要求相关企业三日内给出说法

  早报讯 昨天,市建管局网站上公布了第二批被投诉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企业名单,8家被投诉欠薪企业“榜上有名”。据悉,从明年起,“欠薪企业曝光台”将定期向社会公布,让欠薪企业“丢丢脸”。

  市建管局要求被投诉企业在3日内“给出说法”,否则将被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外地建筑企业将被清出岛城建筑市场。记者昨在青岛建筑管理信息网上看到,建管局公布的投诉信息包括投诉人姓名、籍贯、从事的工程名、被投诉单位名称、项目经理及承包负责人等内容。市建管局建管处马树华处长告诉记者,这是我市曝光的第二批“问题企业”,首批被网上曝光的7家企业的欠薪问题目前都已经得到解决,大部分企业已经支付了拖欠的欠款,有的企业与农民工达成还款协议,表示将分阶段还款,还有个别企业在建管局的监督下正在与农民工进行协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网上发帖帮农民工讨薪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从明年起,这一‘曝光台’将定期发布。”马树华说。

  被投诉企业名单

  平度市引黄济青建安公司、山东红建建安集团公司、平度双联建筑公司、青岛崇杰装饰公司、青岛金生建筑公司、青岛德天立建筑公司、胶州广厦建筑公司(记者 宋振涛)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讨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