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楼市2007年看涨 业内预计新盘量将多近四成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转眼便踏入2007年,香港地产界普遍预期2007年的香港楼市会平稳发展,中小型住宅料有5%升幅,豪宅约有10%至15%升幅,而各大发展商亦再磨拳擦掌部署推出全新项目。

  根据利嘉阁资料显示,香港明年可供推售单位有近3万伙,涉及116个项目,其中新界区占最大部分,将提供逾1.7万个单位。由于经济向好,息口向下,通胀重现,发展商推盘量会比今年积极,料至少推1.8万伙,比2006年1.3万伙多38%。
数据显示,来年住宅新供应量达3.19万伙,当中有8个为可提供逾千个单位的大型发展项目,涉及单位总数1.61万伙,占整体供应的50%。

  利嘉阁地产董事伍洽强表示,明年住宅新供应量达31,907伙,新界区占54.6%,达17,422伙。伍洽强预计,发展商将会一贯惜售,只推其中约1.8万伙,比今年1.3万伙多38%,整体卖楼收益至少可达1200亿元。

  市场普遍预期明年减息,加上市道畅旺,利嘉阁执行董事廖伟强表示,相信今年积累的购买力将会释放,而发展商亦会尽用每个档期,间歇地推售“求价”的豪宅类及“求量”的中小型物业,务求价量齐升,预料楼价平均可升10%。

  香港置业执行董事李志成则更乐观,预计明年将推售逾2万单位,并认为发展商会以合理价推售,不难掀起热烈气氛。

  美联首席分析师刘嘉辉对表示,因发展商增土储困难,推盘的步伐不会太过积极,预期明年的新盘成交不会大幅上升,维持约1.5万宗水平,而发展商在新盘开价与二手差距将由2006年的10%,扩大至10%至15%。(梁悦琴林德芬)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嘉阁 | 伍洽强 | 香港 | 发展商 | 单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