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天公不作美 阴雨相伴过元旦

  如遇大雾天气,交通部门将允许高速公路客运班车改道普通公路发班

  昨天,省气象台发布2007年元旦期间全省天气预报。总体来说,节日期间,全省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气温波动不大,但阴雨较多。元旦三天,盆地各市基本与暖阳无缘。

  天气差元旦三天有两天下雨

  “今天盆地的天气开始转差,未来几天基本上都是阴天,早晚可能会下雨。”气象专家昨日告诉记者,元旦三天,成都及盆地其他各市至少有两天会下小雨或零星小雨。不过川西高原天气较好,三天都是晴间多云。同时,元旦期间出现大雾的几率也非常高,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今天,成都及周边地区的高速公路全都有雾,市民应尽量选在午后出行。如想了解最新天气情况,市民可拨打气象服务电话12121咨询。

  遇大雾高速客运可走普通路

  为方便探亲客流快捷往返,成都市交通部门在元旦期间将根据大雾情况,适时启动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允许原途经高速公路运行的客运班车改道普通公路发班。

  为应对元旦可能出现的大雾天气,成都市各长途汽车客运站将增加夜晚客车的摆放量,以保证运力充足。据估计,由于明年元旦与春节间隔时间较长,元旦期间有可能出现爆发性探亲客流。

  记者李欣忆张镜实习生魏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元旦 | 天气 | 大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