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彼此不留真名 骗子看守所里不忘“揽业务”

  09:44:36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2月31日电“市里的领导我认识好几位,等我出去后给你联系个大工程……”昨日在沈阳市公安局东陵区看守所里,犯罪嫌疑人周成(化名)面对记者仍忽悠着。

  从今年9月到12月27日,周成和同伙田某和李某分别冒充辽宁省一知名建筑工程公司的经理、工程部部长和工程师,以工程发包为名诈骗多起,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

  骗子彼此不留真名

  49岁的周成告诉记者,他与59岁的田某和55岁的李某是通过朋友认识的。周成做生意赔本后经过“高人指点”干起了诈骗。

  看守所里,田某和李某和办案民警较起了真:“我的同伙叫马义洲,不姓周啊。”而周成和李某表示:“他和我们说他叫田中华,不是你说的那个名字。”李某最终搞明白了,叹了口气后说:“难道就我向他们报的是真名?”

  原来,这三个人对彼此都不了解,李某以前是个包工头能揽来业务,因此每诈骗成功一次他会拿到30%的提成。而田某懂得工程,他负责谈工程,被封为“工程部部长”,每成功一次他得到10%的提成。

  周成和田某也怕被同伙骗,所以没有报真名。 “我们平时不在一起,就是作案前通电话后才聚到一起研究如何行骗。”李某说。

  租四百平方米写字间行骗

  为了能诈骗成功,周成等人还伪造了营业执照、公章、合同专用章、协议书、委托书和效果图等。“我们还在沈阳市棋盘山附近找到一座烂尾楼,谈项目时就把被害人带到那儿去,告诉他们这个楼就是我们的工程。”李某表示,12月初他们还租了一个400余平方米的写字间“办公”,“这样显得我们才正规!”

  “我们来抓他们时,还有受害者正和他们谈工程呢,其中有一份合同金额高达120余万元。”民警沈诗海介绍。 12作者:张海涛来源:时代商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伊前总统萨达姆已被处死·· 防范塔利班越境 巴基斯坦要在巴阿边境埋地雷····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论坛·日本档案馆决定陆续公开东京审判1200册资料· 丑闻曝光大臣辞职 安倍内阁又遭重创·国外年终奖怎么发?安倍获得582万日元年终奖· 研究机构称韩国经济增长掩饰诸多问题· 朝鲜要求矿工们发挥战斗气势积极增进煤炭生产··藤原纪香将与搞笑艺人结婚 或明春举行婚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成 | 真名 | 李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