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家电卖场元旦促销各出奇招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吴锋 报道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苏宁电器精心筹备的新年促销今天中午将全面展开,七大品类降幅达到70%。据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方面把元旦促销活动提前至中午12点,主要是方便节日出游市民的购物。

苏宁将所有促销活动提前投放,打出力度空前的返券活动,创了历年元旦促销返券力度的新纪录。

  记者获悉,苏宁电器针对元旦市场推出了力度空前的返券活动。在苏宁购买电器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现金券,可用于全场购物抵用现金,而返出的礼品券则可以在苏宁电器各店的礼品超市里兑换相应价值的礼品。苏宁电器在礼品超市内投放了30多种礼品,包括液晶电视、电磁炉、羊毛被、电炖锅等礼品。江苏广电集团旗下著名主持人孟非、陆之瑞、王霞等明星在元旦期间将分别亮相苏宁电器新街口店和山西路店,凭主持人签名购买苏宁电器指定型号可享受直降优惠。

  据苏宁电器会员管理部负责人介绍,苏宁会员制促销在元旦期间将进一步升级,加大了积分促销的力度,同时也增加积分兑换礼品的品种,在原先保利安田系列、惠家系列的基础上增加了时尚“黑白猪”系列和“HELLOKITTY”系列产品。

  元旦期间,在苏宁电器各店购买摩托罗拉、诺基亚、索爱、三星指定机型,以及苏宁全场国产品牌支持TF卡功能的手机,一律赠送价值268元的512兆的TF扩展卡,部分指定机型送1G的扩展卡,如诺基亚5300手机跌破2100元,还加送512兆TF卡。在苏宁电器指定门店移动新入网用户充值200元,最高可得668元。据悉,苏宁合资、国产手机全场降幅平均达到35%。彩电则是拿出价格直降作为市场促销策略,苏宁联合三星、飞利浦、LG、日立、东芝、索尼等五大一线合资平板品牌,全面拉低合资平板电视价格。上述品牌中多款32英寸液晶电视价格跌破6000元大关。同时,苏宁也拿出了相当多的特惠资源回馈消费者,元旦期间,一款名牌32英寸液晶电视元旦价格探底,价格低至4000元左右,一款37英寸液晶电视标价干脆直接打到了6000元左右。

  苏宁电器各门店元旦期间均推出了便民服务项目,苏宁山西路店内设立了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上网区域,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还能上网休闲,商场内还有热饮、简餐提供;苏宁珠江路店设立了超市化的免费存包处,同时购物满一定金额即可获免费停车的服务。

  10亿特价商品冲刺元旦市场,五星:砸金猪砸出液晶电视

  商报记者朱泉报道为了打响2007年第一枪,五星在元旦前后四天将向全国130多家门店投入超过10个亿的特价产品。据了解,五星电器元旦活动提前到12月31日,从12月31日至1月3日四天的时间是五星元旦市场集中发力阶段,所有商品降价幅度最高降幅从40%~70%不等。元旦开始,五星电器2007年敲定的一系列大盘协议将正式启动,作为岁末家电市场销售最旺的时机,五星将从元旦发起最后的冲刺。

  五星在元旦期间还将举行“元旦砸金猪液晶砸出来”活动,消费者在南京所有五星卖场内购2件及以上且满3万元即可砸金猪1只,液晶、数码相机、MP3、取暖器、暖手宝尽在金猪内。

  元旦市场是以大型家电消费为主,消费人群是以家庭为单位。五星今年的促销重点也会放到这些产品品类上。同时,由于很多家庭会在岁末集中采购多件家电,五星也会对购买“套餐”产品的消费者进行回馈。消费者购买家电满3888返1000(500元通用券+500元美容券);满7888返1500(1000元通用券+500元美容券);满13888返2000(1500元通用券+500元美容券)。

  今天中午12点,五星电器在南京新街口商圈新开的一家与以往门店风格完全不同的乐福来店也即将亮相。乐福来店定位为高端、精品电器卖场,不是简单地模仿百思买,而是五星利用独特的经营模式,吸收百思买好的元素而成的新型门店。

  五星乐福来店开业当天,前100名顾客购单件商品满1888元加送必胜客超值套餐。开业期间,五星还有10级开业大礼赠送:消费者购2件及以上满3888元起开始加送豪华礼品,分别有博朗电动剃须刀、三洋吸尘器、迷你音响、7英寸移动DVD、索爱商务手机、42英寸液晶,最高大礼是消费满128888元加送马尔代夫双人游。

  从12月31日至1月3日四天的时间内,五星电器的“放”价幅度可谓是前所未有。家电连锁业内人士分析,岁末家电市场一般从元旦启动,延续到次年春节。这1个月家电消费的总量约占全年家电消费总额的近20%。

  3000万让利打造元旦大型促销,国美:数码相机“延保一年”

  商报记者程宬报道就在许多商家纷纷酝酿“元旦促销倒计时”的时候,国美领先一步,大胆将石城消费者的“元旦”提前了三天,并于昨日提前挑起新年家电优惠风暴,承诺元旦前3天的活动力度与1~3日相同,奏响2007年特惠最强音。

  在本次“迎新年购物狂欢节”中,国美全线特惠产品敞开供应,联合厂家共同让利3000万,全线家电平均降幅达32%,不逊于黄金周促销。据介绍,国美40英寸以上液晶彩电普惠3000元,索尼40英寸液晶直降4000元,46英寸液晶直降5000元,飞利浦42英寸液晶直降2000元。数码产品全场最高返现1000元,依型号加赠电池、三角架、新年礼包等。

  在本次狂欢节中,国美将在其新街口店举办限时抽奖,各奖折扣不等,抽到几折打几折,最高折扣6.5折。此外,凡顾客持近日国美在报纸广告上刊登的“新年红包”,于29日起至元月3日在国美购物均可以直接抵用现金100元。购家电送点卡,可直接抵用现金或兑换全场赠品,累计满3511送4000点,累计满6511送8000点,累计满12511送15000点,累计满25511送30000点。在此活动的基础上,消费者还可以参加各门店店长授权返送,享受更大的实惠。国美此次再降购物门槛,只要购物满200元就能得到国美为消费者独家设计、定制的新年幸运礼品一件。

  国美电器于今年9月率先将手机的保修期延长到了2年。消费者只要在国美购买摩托罗拉、诺基亚、三星及索爱的任何一款产品,凭该产品所得的会员积分和少量现金,即可办理一张《国美家电医院延保服务卡》。凭此卡可在所保手机商品的原保修服务期限的基础上,再增加一年的手机主机保修服务。自12月1日起,国美家电医院将两大国产品牌的手机“联想”与“夏新”,数码照相机索尼、佳能、松下、柯达,数码摄像机索尼、佳能、松下、JVC等品牌也列入“延保一年”的服务行列。

  另外,元旦期间,国美将不定时举行网站注册会员抽奖活动,凡注册为南京国美网站的会员,均有机会获得新年大礼。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索尼 | 元旦 | 促销 | 五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