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祈福钟声子夜敲响

  本报讯(记者陈颖)辞旧迎新的时刻,谁将在城墙之上亲手敲响迎接新年的的永宁祥钟,谁将在第一时间为古城人民献上新年的祈福?今夜,“钟鸣盛世、祈福长安”———2007西安城墙新年敲钟祈福活动将隆重上演,由本报读者推荐的多位敲钟人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主角,参与敲钟祈福活动,读者创作推荐的祝福语也有机会展示在古城墙上,为万民祈福。

  本报与城墙管委会征集敲钟人与祈福语的活动得到了读者的热情支持,先后有上百名读者通过热线、书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本报推荐自己心目中能够担任敲钟重任的人选。经过郑重的筛选,组委会从读者推荐的众多候选人中确定了十多位人选,主持或参与新年敲钟祈福活动。其中包括读者王成恺推荐的西安市领导、读者周桂珍推荐的曾创作《古城春晓图》的画家郑建民、读者程华武推荐的模范检察官王书田、读者王汉生推荐的陕西楹联学会副会长张斌礼以及读者呼延推荐的文物专家李建敏,还有自荐的读者李兰也将有幸登城敲钟。以上参与推荐的读者也将获得组委会赠送的一套纪念封。

  为了满足读者借敲钟活动传达祝福的心愿,活动现场将设置祝福墙,本报征集到的部分读者祝福语将被张贴其上,作为新年的祝福送给到场的每一个人,而创作这些祝福语的读者———付玉峰、龚金中、师嘉伟、鲁迁、刘晓雪也将获得组委会赠送的活动门票,参加今晚现场观礼。获奖的读者可直接与城墙景区管委会取得联系领取门票和奖品。联系人:袁斌:87288402、13096989276。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祈福 | 读者 | 推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