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全台请益之旅开跑计划春节前跑透25县市

  中新网12月31日电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专职党主席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展开全台走透透的请益之旅,听取各地基层党员的期待及想法。马英九说,他现在是专任党主席,有责任多了解基层党员的期待及干部工作的困难。他要用心倾听民意,要让民众的声音,变成国民党的政策。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马英九全台请益之旅30日起从苗栗起跑,为08之路暖身意味浓厚。马打算在农历春节前跑透透25县市,规划每周4到周日跑外县市,与各领域意见领袖搏感情,密集拜访大老争取支持,并尽量在当地过夜,体会风土民情。

  依组发会规划,100万以上人口县市办两场,100万以下人口办一场,第一轮是拜早年兼拜码头,尽速把25县市跑一遍,拜访对象是社团、学校、党务、行政、民代等系统意见领袖。开年后展开第二轮,定位深入拜访基层,由意见领袖再广邀民众,和马英九面对面交换意见。

  马以往下乡辅选,经常被质疑“来去匆匆”、“蜻蜓点水”,只在意握了几双手,却没有实际与地方人士交心,党中央在失败中汲取经验,规划不管国民党执政或非执政县市,“勇脚马”都会亲自走到。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县市 | 马英九 | 意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