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连胜文蔡依珊公证结婚 婚礼后赴夏威夷度假(图)

  连战长子连胜文与未婚妻蔡依珊,已定于明年一月二十二日正式结婚。(台湾TVBS图片)

  人民网12月31日电 连战长子、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即将结束黄金单身汉生活,昨天晚间,他带着未婚妻蔡依珊,公开向大家宣布婚讯,他表示昨日已完成公证,婚宴将在一月二十二日举办,两人将正式步上红毯完成终身大事。

  据台湾TVBS报道,连胜文和未婚妻蔡依珊已经敲定下个月二十二日正式完婚,步入礼堂,连婚宴和蜜月地点都选好了,全家人准备一起到夏威夷度假兼度蜜月。


  婚宴就选在君悦二楼宴会厅,菜色正由两家人紧锣密鼓安排中,不过主轴定调,力求简朴,将避开鱼翅鲍鱼等高档食材,以符合小俩口交往以来的低调风格。

  已经举行过订婚仪式的小俩口,在明年一月二十二日这个黄道吉日,将会先以最俭朴的公证仪式完成婚礼,届时只有双方父母和少数亲朋好友进行观礼,到了晚上才会邀请亲友参加晚宴,分享喜悦,婚礼完成后,连胜文计划带着娇妻蔡依珊一同飞往夏威夷度蜜月。据了解,连战夫妇也会和儿媳一同前往,全家人在当地度假,准备享受难得不受外界干扰的家庭生活。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胜文 | 蔡依珊 | 连战 | 婚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