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致农业普查调查对象的一封信员

  尊敬的农业普查调查对象:

  值此2007年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首先祝你们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并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

  农业、农村、农民一直是党中央、国务院十分关心的问题。为了全面了解农业、农村、农民的情况,更好地解决三农问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进程,国务院决定2006年开展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

  根据《全国农业普查条例》的规定,农村住户、城镇农业生产经营户、农业生产经营单位、村民委员会和乡镇人民政府为普查对象。农业普查是政府组织的国情国力调查,我们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农业普查条例》的规定,对您所提供的调查数据予以严格保密,不用于普查以外的目的。同时请您履行公民如实申报调查项目的义务,大力支持农业普查工作。按照农业普查工作安排,2007年1月1日开始入户登记。届时,佩带农业普查证件的普查指导员或普查员将入户进行调查。各户如实申报每个普查项目,是圆满完成农业普查登记的关键,也是对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最直接的贡献,请您协助普查指导员或普查员填报农业普查表。

  我们对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配合农业普查工作深表感谢!

  厦门市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业 | 普查 | 调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