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台湾网友最想一起跨年的艺人分别是林志玲金城武(图)

林志玲

  中国台湾网2007年1月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2007年的台湾跨年演唱会,很多艺人都要忙着来回赶场;针对一项网络票选结果显示,台湾人心中最想与自己一起倒数跨年的情人分别是林志玲与金城武,虽然这两位当红艺人分别拿到了男女艺人第一名,但很可惜,两人现在都在大陆,不可能和台湾民众一起跨年。

  据报道,迎接2007年,你最想和谁一起跨年?针对这个问题,岛内某网站进行了一项激烈的网络投票,结果显示,女艺人排名第一的是林志玲,第二名是蔡依林,第三名是新窜起的名模隋棠。


  但报道也指出,台湾粉丝想和林志玲一起跨年是完全没机会,因为她正在上海拍广告,但是喜欢蔡依林的粉丝还是有机会的,因为跨年一整夜,蔡依林从31日晚8点到12点之前从台中开唱,一路再赶往桃园,最后在台北市政府的晚会上压轴演唱。

  至于男艺人票选结果,排名第一的是金城武,其次是刘德华和罗志祥,但想和大帅哥金城武、刘德华跨年,历年来都是不可能的任务。而罗志祥今年则是造福歌迷,跨年夜连赶台中和台北两场晚会。(赵静)

  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蔡依林 | 金城武 | 罗志祥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