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楚天都市报

(时政要闻)马军胜出任国家邮政局局长

  据《中国邮政报》报道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任命马军胜为国家邮政局局长、党组书记,信息产业部党组成员。马军胜简历:男,出生于1961年8月,山东宁阳人,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南京邮电学院电话交换系,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曾在广西南宁市电信局、广西邮电管理局计财处工作,历任技术员、副处长、处长、副局长、党组成员,邮电部计划建设司副司长、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06年12月任国家邮政局局长。

  中央纪委监察部信访室根据举报十次反映省部级官员问题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2006年1月至11月,中央纪委监察部信访室从收到的信访举报中筛选出大量案件线索,对反映省部级干部问题的情况综合反映10次,在查办大案要案工作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此外,中央纪委监察部信访室还按照规定直接向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呈送重要信访举报。

  中信集团19.1亿美元收购加拿大一石油公司

  据新华社电中国中信集团公司2006年12月31日宣布以19.1亿美元成功收购加拿大一家石油公司及其在哈萨克斯坦的全部油气资产。这项由中国公司进行的第三大海外油气收购将使中信集团获得对一处探明储量逾3.4亿桶、日产量超过5万桶的油气田近15年的开采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信访 | 中央纪委 | 监察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