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交通新闻周刊》采编人员集体亮相(图)

“六大帅哥”给您拜年

  新年钟声已经敲响,《交通新闻周刊》和大家一起告别回味无穷的2006年,迎来值得期待的2007年,在这里,所有周刊编采人员向您道声:新年快乐!

  2006年10月16日,是照片上的这六大帅哥忍痛告别周末好时光的纪念日,12个周末不休换来12期报道与大家见面。也许大家已经熟悉周刊编采人员的名字,但您见过真人吗?

  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他们吧:坐在大家中间的,是口口声声说给周刊打工的商报时政经济部主任龚俍睿,主编李庆称他是“幕后黑手”,稿子时常被他弄得“面目全非”,更让人烦恼的是,他精力过人,每周上6天班,还干得津津有味;“胖哥”李庆有着菩萨心肠,看见打工仔砍稿子,不管是谁的稿子,都会尽量予以发表。
对他们而言,更绝的是,经常周日深夜“猫手猫脚”回家,差点被妻子当贼抓;

  “花胡子”周密,是周刊引进的人才,他可是个会过日子的人,找个未婚妻是大学教师,工作浪漫两不误,他经常凌晨1点从市区往花溪赶;

  “抓哥”王晓腾,30“高龄”至今未婚,最近“好不容易”有点走桃花运的迹象,就被打工仔抽来办周刊,唉……周日他常常依依不舍告别女朋友来上班,大家都在为他祈祷:千万别再从“爱河”里游出来;

  刘坤伦是周刊的老大哥,“花胡子”的老师,11月份才到报社,但“刘哥”活力四射,对工作一丝不苟,一次他在独山参加完交通整治,就风尘仆仆加入夜班队伍,不知周密赶夜路的功夫,是不是也是他传授的;

  小帅哥吕飞是真正的帅哥,年纪不大却早定终身,还找了一个不错的女朋友,他来加班,女朋友在报社一等就是5个小时,谁让人家长得帅呢!

  2007年已经来临,《交通新闻周刊》送上“全家福”,希望和广大读者联系更紧密、沟通更顺畅,我们期待你们的帮助,让我们做出更多精彩纷呈、有用有趣的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庆 | 周刊 | 交通 | 帅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