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现场:街球王上篮助火箭反超 防守之王演终极突破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在新年到来的时候,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来了灰熊的挑战。上半场双方的进攻势头都非常的凶猛,战成58比59。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火箭首先进攻,阿尔斯通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反超。

灰熊进攻不成,火箭抓住机会,巴蒂尔带球底线突破上篮,遭到两名球员的封盖,他摔倒在地,约翰逊领到犯规。

  火箭经过中场的休息调整之后,下半场的防守上大有改进,送给了对手一次24秒违例。阿尔斯通传球失误,米勒手感还是那么好,右翼三分命中。

  麦蒂不甘示弱,上篮得手。接下来双方的失误比较多,进攻很难见到成效。加索尔底线附近跳投不中,穆托姆博跟进补篮不中。接着他又再次起跳抢下篮板。球交给了阿尔斯通,后者上篮还是不中,最终还是穆大叔的二次补篮将球送进了篮筐。

  霍华德出现失误,被加索尔抢断,然后传球琼斯,不过后者上篮不中,斯威夫特抢下篮板。不过今天到目前为止这位暴扣男还没有一次扣篮。于是,麦蒂左侧底线跳投不中,阿特金斯抢下篮板,灰熊快攻,球传给了斯威夫特,后者扣篮得分。

  火箭继续进攻,麦蒂上篮不中,自己抢下了篮板,发动二次进攻。这一次他不但将球投进,还导致了盖伊的犯规。74比68火箭领先优势不大,范甘迪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麦蒂加罚命中。

  阿尔斯通上篮不中,穆大叔跟进补篮,但是球还是没有进,不过火箭抢到了进攻篮板。球还是交给了麦蒂,他左翼后仰跳投,但是偏出。

  这时候火箭队场上的阵容是霍华德,穆托姆博,麦蒂,阿尔斯通和赫德。暂停之后,霍华德两罚全中,盖伊走步失误,麦蒂快攻得手。火箭81比70领先。

  赫德的三分即将成为火箭的一个标志,圈顶张手命中。接着他又抢断瓦里克,快攻左翼三分再次出手,这次偏出。斯威夫特抢下篮板,助攻瓦里克上篮得手。

  麦蒂被琼斯抢断。不过灰熊自己出现了失误,被赫德反抢断,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84比74领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阿尔斯通 | 霍华德 | 琼斯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