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切尔西两连平“送礼” 小小罗庆“爵爷”生日(图)

英 超

  本报讯 (记者 李斌)“这是在自杀。”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愤怒地说道,伦敦大雨磅礴却浇不熄他心中的怒火。切尔西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主场以2比2战平富勒姆。切尔西上轮战平雷丁,这已经被认为是曼联在新年得到的“礼物”,如今切尔西加重了这个“礼物”的分量。包括这场比赛在内,切尔西本赛季在先进球的情况下失去了10分。而近期两个主场以2比2的同样比分分别战平雷丁和富勒姆后,他们与曼联的积分差距一下子被扩大到6分。


  连续两轮比赛,切尔西在主场都是因为后防失误而被对手追平。上轮对阵雷丁,临时改踢中后卫的埃辛与阿什利·科尔共同奉献“乌龙球”;本轮比赛,巴拉克的解围失误又断送了“蓝狮”的大好形势。在最近4场比赛中,切尔西的后防线每一次都要让对手攻进两球。如今就连富勒姆这样客战战绩糟糕的球队都明白了切尔西的脆弱点所在,在本轮比赛中,富勒姆进行大范围的逼抢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他们显然从雷丁逼平切尔西的比赛中汲取了“经验”。

  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队长特里缺阵的负面影响开始显露,穆里尼奥用费雷拉打中卫,效果很一般。边后卫出身的费雷拉正面拦截与争夺高空球能力欠佳,而“客串”中后卫的埃辛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切尔西的后防“漏洞”已经给他们带来两场噩梦,在特里复出之前,这种噩梦还会继续。

  与切尔西后卫连遭噩梦相反,克·罗纳尔多最近“好梦”连连:他连续3场比赛“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事实上曼联后防线在本轮对阵雷丁的比赛中表现很糟糕,先是海因策犯规导致对手获得任意球并且造成失球,接着希尔维斯特解围失误导致失球。但与切尔西不同,曼联拥有目前如日中天的克·罗纳尔多,后者领衔的前场强大攻击力掩盖了曼联后场的弊病。在本轮面对雷丁时,小小罗“梅开二度”外加一次助攻,使自己在连续3场比赛中的进球数达到6个,就连在德国世界杯期间对他指责不断的英格兰媒体赛后也不得不承认曼联的新7号“走在伟大的路上”。

  2006年最后一战对于曼联主帅弗格森同样重要。12月31日是“弗爵爷”的65岁生日,2005年此时曼联以4比1大胜博尔顿,鲁尼为“弗爵爷”送上生日礼物,而2006年,克·罗纳尔多给弗格森送上最好的生日礼物。

  英 超

  第21轮

  战 报

  查尔顿 2∶1 维 拉

  布莱克本 2∶1 米德尔斯堡

  博尔顿 3∶2 朴茨茅斯

  切尔西 2∶2 富勒姆

  埃弗顿 3∶0 纽卡斯尔

  曼 联 3∶2 雷 丁

  热 刺 0∶1 利物浦

  西汉姆 0∶1 曼 城

  谢菲联 1∶0 阿森纳

  注:沃特福德VS维冈延期(李斌 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特里 | 李斌 | 切尔西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