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荣成一渔船沉没 渔民神秘失踪(图)

刚打捞上来的渔船(记者 刘新刚 摄)

  本网荣成讯(记者刘新刚)12月30日上午,从事海水养殖工作的渔民孝先生在蜊江港附近养殖区发现一条沉没渔船。经查看,船上一名渔民徐某失踪,衣物都在船舱内,徐某养的三条狗全部死亡。

  30日下午4点,记者在蜊江海水养殖场附近的码头看到刚刚被海上110救助船拖回来的出事渔船。据当地渔民介绍,这艘船是附近一个海水养殖场用于看护养殖海区的,养殖场的负责人宋先生在焦急的联系人来对船舱进行抽水并寻找失踪者。


  发现沉没渔船的渔民孝先生介绍,失踪者徐某大约50多岁,29日晚上带着他的三条狗上船去看护海区,这是他在该养殖场第一次看海。30日上午8点,孝先生乘船出海后在大约5海里之外的养殖区发现,徐某所在的渔船完全沉没在海中,他马上报警。下午警方将渔船拖回来之后没有发现徐某,却发现了三条狗和他所穿的衣物。

  据一些常年在海上作业的渔民分析,29日晚上风不是很大,渔船不会沉没得很快,并且附近就有另一艘舢板船,徐某应该有机会逃生,但是为什么船会沉?为什么衣服在船上,人却失踪了?

  下午5点30分,记者离开时,工作人员还在从船舱往外抽水。晚上7点,记者从海上110处了解到,徐某依然没有下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某 | 刘新刚 | 渔船 | 渔民 | 沉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