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拉善盟松树滩矿难6名遇难失踪人员获赔偿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25日电(记者王宇天、张丽娜)记者25日从松树滩矿难事故善后工作组了解到,“12·17”松树滩矿难遇难、失踪人员的善后处理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有6名遇难、失踪人员的家属得到赔偿。

  据松树滩矿难事故调查组副组长、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武召维介绍,这6名遇难、失踪人员的家属得到的赔偿款在21万元至23万元之间,并已发放到其手中,有关部门也已下达劳动仲裁调解书。

  目前3名遇难者的遗体已经火化,另有一名失踪人员,因其家属坚持再等搜寻结果,而暂缓赔偿事宜。

  12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松树滩煤矿一号井发生重大事故,造成3人遇难,6人受伤,4名矿工失踪。责任编辑:dl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失踪 | 遇难 | 松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