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城圣诞大餐直追年夜饭“包间已全部预订”

  记者走进首府的一些酒楼,迎面看到的大多是笑容可掬的圣诞老人和精心装饰的圣诞树,传递出一股浓浓的圣诞气息。今年,越来越多的酒楼在“圣诞大餐”上颇下番功夫。餐饮界人士指出,随着圣诞节日益被老百姓接受,在许多年轻人心目中,圣诞大餐的地位已直追年夜饭。

  记者又来到市区一些咖啡屋、西餐厅、酒吧,它们都在为“圣诞大餐”紧锣密鼓准备着。商家们都铆足了劲要在圣诞节赚个盆满钵溢。市区不少西餐厅早已推出了圣诞套餐的预定,并表示将精心安排当天菜谱。很多餐厅都在圣诞节期间推出抽奖、演艺等一系列活动,以吸引更多的人气。

  高校附近的餐馆更加火爆。内蒙古大学东门一家餐馆的老板告诉记者:“来订餐的几乎都是附近高校的大学生,圣诞节当天的包间已全部预订出去,大厅的预订情况也十分理想,餐馆还要举办焰火晚会、发送神秘圣诞礼物、现场抽奖等活动,让大家在用餐之余玩得更尽兴。”

  呼市某星级酒店餐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往圣诞晚宴的预订客户主要是企事业单位,而今年老百姓预订圣诞晚宴的现象却比较突出。因此,我们推出了适宜家庭消费的低价位座位、一些小型自助餐。”责任编辑:dl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圣诞 | 预订 | 大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