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文汇报

市领导慰问公安民警及家属

  本报讯(通讯员庄莉强记者王宝来)昨天,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先后慰问了在早高峰交通指挥岗位执勤的高架交警、已故民警的家属和身患重症的南汇公安分局黄路镇派出所所长金骏。

  一大早,吴志明首先来到南北高架,亲切慰问了在交通排堵保畅第一线执勤的高架交警。

吴志明指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是上海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市交警部门和广大交警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强化交通管理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交通畅通造成的影响,确保全市不出现长时间、大面积和因管理不到位造成的交通拥堵,确保高架道路和主要干道的畅通。

  在上门慰问了杨浦公安分局已故民警的家属后,吴志明前往南汇区光明中医院,看望慰问了身患癌症的南汇公安分局黄路镇派出所所长金骏。据了解,金骏同志自2002年起任黄路镇派出所所长以来,在维护辖区一方平安的同时,他全力做好群众工作,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为促进社区和谐付出了大量精力,赢得了社区群众爱戴。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