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田区领导检查华强北环境改造工程

  福田区领导检查华强北环境改造工程

  建设高端电子市场强化行业龙头地位

  本报讯昨天,新年的第一天,福田区委书记许德森、区长李平来到华强北环境改造工程现场办公,了解工程进程,会诊工程难点。

福田区领导表示要通过环境改造工程,让华强北成为辐射全国,主导全行业的高端电子市场。

  华强北环境改造工程是防止商圈老化弱化、解决商圈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区领导现场表示,在环境工程完工后,要加紧推动建设华强北空中连廊。空中连廊有利于疏导人流物流,打通商圈内微循环。华强北地面交通容量已达到极限,建二楼空中连廊是一种快捷简便的交通疏导模式。要提早筹划,提早请城市规划设计院介入,拿出初步方案。

  区领导还表示,要争取中国电子市场指数落户华强北,占领行业制高点,保持华强北电子市场的龙头地位。政府要加大推进华强北建设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为采购商提供高效、快捷、及时的采购服务。电子交易平台属于公共配套设施,政府要给予财力支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强北 | 环境 | 领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